> 住在郭烈成的地下油廠附近,一位不識字的老農夫,多年來向屏東縣環保局檢舉了5次,但是都沒有用,環保局人員到地下油廠稽查,要不是吃閉門羹,

不然就是只 開罰水溝殘留動物性油脂,兩次加起來罰不到5千元,老農夫眼看投訴屏東環保局,只好自己蒐證,透過朋友向台中檢舉,才終於受到重視!

屏東縣政府的消極處 理,讓老農夫抱怨連連。

郭烈成的地下油廠又髒又臭,退休後跟太太在這兒買地耕種的老農早就受不了,多次向屏東縣政府檢舉,

不只是髒臭,週邊的稻田疑似因為地下工廠排放的廢油,汙染稻田枯死,兩年多前開始檢舉,卻起不了任何作用。

2011 年屏東縣環保局第一次去查緝,郭烈成工廠鎖門無功而返,第二次再查,進去看到油桶未裝油,

只看到水溝有殘留動物性油脂,罰1200元,2012年同樣情況 開罰3000元,最後再查,結果竟然是無異狀,

老農還自己花了錢買監視器材蒐證,證據都提供了,起不了作用,他對屏東環保局死心,

只好跨縣市到台中報案, 屏東縣府為作為,縣長曹啟鴻事後出面道歉。

屏東縣長曹啟鴻:「縣府要負責行政稽查的部分,我們確實有疏忽,我們深切檢討。」

屏東環保局稽查不力,放過郭烈成賣餿水油賣了好幾年,要不是老農夫鍥而不捨,餿水油案還被蒙在鼓裡,屏東縣府擺爛,

當中有沒有涉嫌放水?要如何善後?恐怕不是道歉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