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4日電)新北市政府衛生局今天下午表示,

追查芳福公司下游「慶鴻麻油行」,追出芳福香豬油銷往台北市太子油飯,

已經追回豬油。1030914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3日電)新北市府衛生局今天下午公布芳福企業有限公司供貨下游名單,餿油流入8縣市78家業者,

知名的石門劉家肉粽、三協成食品,巧克力工廠、雞肉飯、廣東粥全部淪陷。

新北市府衛生局今天持續追查芳福混製的「芳福香豬油」銷售流向,據產量推算,約8萬4000公斤香豬油已流入市面。

市府衛生局目前無法確認有哪些產品品項,只有公布78家的下游廠商,許多知名的食品,包括淡水的餅店、石門的肉粽店、

雲林的肉圓、知名的巧克力觀光工廠。民眾可前往新北市府衛生局網站查閱。1030913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3日電)新北市府衛生局今天下午公布,廣達香公司因為向使用到強冠問題油的芳福香豬油進貨,並製成「廣達香肉鬆」及

「廣達香肉脯鬆」;芳福供貨的下游廠商還包括馥御等知名食品。

新北市衛生局公布的78家下游廠商,有許多知名的食品,包括台北市的宜和糕餅、社子肉圓、阿城切仔麵、新珍香,以及新北市的馥御食品、藍海國際等。

衛生局並於嘉味香與其他雜糧行,於現場封存「芳福香豬油」,其中,劉家肉粽、三協成食品、藍海國際及銘珍食品於12日晚間已自主通報使用「芳福香豬油」,並全面回收成品。

衛生局前往稽查時,在劉家肉粽現場封存香豬油,現場已無肉粽產品;淡水知名餅舖三協成今天將剩餘的香豬油退回芳福,現場已無產品;藍海國際於現場封存香豬油、成品蔥花麵包及蔥仔油。103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