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50506/605655/

麻衣(左起)與母親和老公王泉仁合影,麻衣母親相當疼愛孫子。翻攝麻衣臉書

2015年05月06日22:04

王麻衣(原名佐藤麻衣)去年10月在日本「帶球」閃嫁台塑集團已故創辦人王永慶長孫、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上月4日誕下牡羊座男寶寶,享受為人母喜悅。

王麻衣的兒子昨(5日)滿月,同時也是日本兒童節,她特地穿著橘色和服,按照日本習俗,與母親及老公王泉仁同赴明治神宮參拜祈福,而且她穿的正是36年前母親抱她到同個神社參拜時穿的和服,別具傳承意義。

麻衣在臉書還po出許多出遊照,只見麻衣的兒子被黑色和服裹牢牢,僅露出小臉;王泉仁則是穿著西裝筆挺,他的岳母一身暗色系和服抱著愛孫,表情慈愛,一家人模樣幸福(陳嘉婉/綜合報導)

 


麻衣和母親、兒子三代同堂在明治神宮合影。翻攝麻衣臉書

麻衣貼出36年前被母親抱著的照片。翻攝麻衣臉書

 

麻衣母親送給孫子第一件和服。翻攝麻衣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