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抱怨自己的前男友是「宅宅」,整天只顧著打電動,出門也不打扮,文章吸引另一名網友SaChiA5566回文表示,宅男分三種,「陰宅、豪宅、自住宅」,幽默又有趣的「宅男分析法」,讓文章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網友SaChiA5566在PTT的男女版(Boy-Girl)上發文表示,原作者說前男友出門永遠不打扮、只會在家打電動,那是遇到「陰天性格的宅宅」,簡稱「陰宅」;而另外一種「家裡有錢,宅在家裡不工作,每天混吃等死」,這種叫「豪宅」SaChiA5566更以自己為例子自嘲,像他這種「想交女友交不到,每天在家看電腦中青春愛情動作片的普通宅宅」,就是「自住宅」

網友SaChiA5566表示,「你住進了陰宅,誤認為全部宅宅都是那副死人樣」,實際上「宅宅人都是很耐斯的,這其中一定是有什麼誤會」。網友列舉與前女友的相處,跟前女友走在街上時,「我都笑得很幸福」,也都會「穿得像個人,不會讓他太丟臉」、「正常宅宅不愛出門,但會喜歡去你住的地方找你」,他更提及宅宅不出門花錢,但會把「所有最好的都留給你,因為他想盡量讓你開心」。

SaChiA5566在文末表示,他承認自己宅,也以身為宅宅為榮,因為他們是好宅,那種陰宅跟我們完全不在同一個層次裡(撥頭髮),他呼籲網友給宅宅們一個機會,說不定「也能和宅宅有一個浪漫的春天」。

文中幽默的分法和趣味的筆調,引來許多網友回應,「好宅男不推不行!」、「被分手就激動到要放火燒全家的,叫做凶宅」、「好宅,不預約嗎?」,更有網友搞笑回應,「這篇是在賣房子嗎?」

▼網友表示 :你根本已經背叛我們宅團!(圖/翻攝自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