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副總理:歐洲對希臘耐心漸失

 

(中央社柏林14日綜合外電報導)德國副總理嘉布瑞爾(Sigmar Gabriel)今天警告受到債務衝擊的希臘,由於雅典難以與債權人達成避免違約的協議,全歐洲對希臘的耐心逐漸消失。

嘉布瑞爾投書發行量廣大的「畫報」(Bild)指出:「我們想幫助希臘,讓它留在歐元區。然而,不僅僅是時間一點一滴流失,歐洲各地也漸漸失去耐心。」

「全歐洲出現日益高漲的情緒:夠了!」

身兼經濟部長的嘉布瑞爾痛批希臘的協商過程,並警告德國恐將不再支持雅典當局。

希臘財政部長瓦魯費克斯(Yanis Varoufakis)今天表示,國際貨幣基金(IMF)退出紓困協商,將不會阻止雅典和歐洲債權人敲定協議。

瓦魯費克斯接受希臘媒體Realnews訪問指出:「如果IMF為了讓自己找到退出協商的正當理由,在明知希臘不可能同意下提出令人難以接受的要求,我不會感到驚訝。」(譯者:中央社徐崇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