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http://www.fonghung.com/blog-detail.php?no=2673

李芳鴻諮詢室

 

每個人的財路上多多少少都會有些阻礙,大部分的阻礙是比較合乎常理,

比較好理解的,例如像是自己的工作態度不夠認真或是不夠積極,

要不然就是自己的人和有問題之類的。

但有些阻礙真的是令人難以想像的,要不是來象神這邊,

經過象神的指點,我還真的不知道有些習以為常的舉動,

竟然也成了財路上的阻礙之一,真的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有位女性跟我到泰國,

她說:『我的財運一直都不好,只要是存了ㄧ點點錢,

就ㄧ定會有ㄧ件事情發生,讓我破財,怎樣都存不到錢!』

我覺得好像很多人都會這樣子,我自已好像也會,

我也要順便問問象神,到底問題出在哪裡,到底該如何避免?

到了象神那,她把她的問題說給象神聽,而我則靜靜的等象神的回答。

不久,象神開口了,

象神說:「妳之所以財會留不住,是因為妳平常吃太多了吃太好了,享受過頭了,福報用太兇了,

因為消耗太快了,所以財留不住。」

我和這位女性,聽了都傻眼了,

她說:「我的志願,就是要吃盡天下的美食,我在國內也吃,我還特地出國去吃,我….」

她從沒想過自己的貪圖美食,竟會成為財路的阻礙之一,

不僅她無言,我也很無言,因為我也是美食的愛好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