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語學院導師制職涯講座】4/28(二) 出使四方,不辱君命 - 以外交為終身志業
 

想要加入外交人員行列嗎?對於外交實務工作感到好奇嗎?【外語學院導師制職涯講座】特地邀請本校斯語系與外交系優秀校友為大家分享外交職涯的生活點滴,歡迎踴躍參加!

講題:出使四方,不辱君命 - 以外交為終身志業
時間:104年4月28日(星期二)中午12:10
地點:行政大樓7樓第2會議室
講者:
(1)北美司 楊爵鴻
(2)北美司 吳忠霖
(3)亞非司 賴怡君
講綱:
(1)潛龍勿用 - 大學時如何培養充實本質學能
(2)鯉躍龍門 - 如何準備外交特考
(3)飛龍在天 - 外交實務工作經驗談

即日起至104年4月27日止,請前往本校聯合報名系統登記:http://goo.gl/3sGyVc
※本講座開放全校師生報名參與,報名係為統計人數,無法預留座位,請自理午餐,提早入場。

聯絡人:外語學院助理楊婷婷
TEL: 2939-3091 分機 62739
FAX: 2939-0459
E-mail: ttyang@nccu.edu.tw

§本學期外語學院講座§
1.【文山新語:橘枳之間:一個比較文學研究的可能】5/1(五),外語學院張上冠院長/文學院林啟屏院長/中文系陳國球客座教授
2.【導師制翻譯講座:譯寫能力與職場競爭力】5/07(四) ,蘇正隆(書林出版有限公司/龍登出版有限公司董事長)
3.【導師制翻譯講座:都是我的錯】5/21(四) ,尉遲秀(資深法文譯者)
4.【導師制文化講座:西班牙飲食文化】5/22(五) ,宋良音(旅西文字工作者)

相關訊息敬請參閱外語學院網站(活動快訊):http://www.foreign.nccu.edu.tw/news/news.php?class=102
歡迎踴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