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智商高不高沒關系,情商高不高也問題不大,

但做人的格局一定要大,

你可以不聰明,也可以不懂交際,但一定要大氣。

如果一點點挫折就讓你爬不起來,

如果一兩句壞話、就讓你不能釋懷,

如果動不動就討厭人,憎恨人,那格局就太小了。(怨恨、佔有、控制和嫉妒的情緒主宰)

做人有多大氣,就會有多成功。因為胸懷,才是成功者的標志。

 

越努力,越幸運。

放下你的浮躁, 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

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么都想聊兩句八卦的嘴巴,

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該好好努力了!有時候真的努力后,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

世上除了生死,其它都是小事。不管遇到了什么煩心事,都不要自己為難自己;

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要對生活失望,因為還有明天。

 

有目標的人在奔跑,沒目標的人在流浪,因為不知道要去哪里!

有目標的人在感恩,沒目標的人在抱怨,因為覺得全世界都欠他的!

有目標的人睡不著,沒目標的人睡不醒,因為不知道起來去做甚麼!

 

“我並不覺得,人一定要有伴侶才叫​​圓滿。如果感情生活充滿懷疑和眼淚,還不如單身卻自愛飽滿。

無論你現在一個人或兩個人,內心都要對自己充滿信任、獨立、平靜。

七夕前夕,虐愛的請有勇氣放手、單身的驕傲自己不湊和,相愛的感恩珍惜。

有沒有伴侶,真的不是幸福的唯一標準,真正的幸福是內心的平靜安穩。”

“我也整整單身五年多,那五年我一直這麼告訴自己,與其找對的人,先找對的自己。

如果真的不合適,我就單身吧。五年多時間我照顧自己,上山給孩子送書,維持好心態。

即使今天有了另一半,還是很慶幸自己寧可單身也沒有隨便交往。就是走過,才知道"

「別一天天那麼憤怒生氣,扭曲的是妳自己,也扭曲不了別人~

做個善良的人、做溫暖美好的女子,為自己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