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回陽無米食延壽難延福

       

    這個故事是大姐親口給我講述的:我們這廠區裡有一位自稱佛子的男人,他家裡供養著大仙。他母親死後親戚幫忙安置,他說你們不要管,我能把我母親找回來。然後把他母親屍體放床上,天天給大仙上香禱告。第三天下午他母親真的活過來了,一家人驚喜萬分。這位男士跟他老婆說:去,給我媽熬點小米粥。熬好後他在床上餵他媽,老太太卻咬緊牙關,就是不張嘴。他著急地說:媽呀,你張嘴呀!老太太含混著答:我想張嘴,可是張不開。忙活半天,這老太太硬是一粒米都沒吃到嘴裡。老太太看著這個孝順兒子說:兒啊,陽間已經沒我吃的飯了,你還把我叫回來幹啥?

      

    老太太後來被送到醫院靠注射營養液維持生命。神奇的是,給老太太喝水,她就能張開嘴,只要水裡有一粒米,她的嘴就又封住了。兩三天後老太太最終去世了。

      

    當 時在那片廠區,這個真實的故事非常轟動的,很多人都知道這事。很多聽說這事的人還跑廠區來打聽真實性。我個人認為,也不算壞事,通過這個故事應該能度一些 人。這個案例告訴我們:這個世間因果是真實不虛的一個人在世穿多少衣服、吃多少飯,都是前世布施得的善果,這些福報真的有定數的哦。享受完了,生命也就 結束了,就該去地府報導了。這也是為什麼小時候老人總是去找別人家孩子的舊衣服讓我們穿的理由了。那時候也許是經濟真的困難,但大人也說過,穿別人的舊衣 服增福。所以各位年輕父母們,不要為了疼愛孩子過多地給孩子買衣服買好吃的,也要教育孩子不要浪費糧食和折耗其他用品。殊不知給孩子好吃好喝好穿的,看似 是不虧待孩子,是在讓孩子享福,其實是在損耗他們的福報,惜福就是惜命,折福就是折命啊。這是其一。其二,還告訴我們,正如佛祖當年那句神通敵不過業力一樣。想改變自己命運不是靠神通,唯有發心一向專念佛號,因為業力敵不過願力,仰靠佛陀的大悲願力,就獲得了佛贈予的佛的果地上的功德福報,就能改變我們的宿業,命運就得以圓滿地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