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師:這個案例與前面的又不同。她的一些經歷可以說是前生習氣帶來的,

但是很可惜,她不知道空的道理,不知道把念頭空掉、觀心。

如果有一個懂得空,懂得般若的人,指導她走禪定的路線,她進步會很快。

當然,這本身也需要般若和般若的功德。


蔡先生:她為甚麼能給人治病?

懷師:這是因為她的意識觀念,你們動一動念頭的話,也可以給人治病,

有時候注意力就可以給人治病。所謂治病,並不是說可以把病根治好,

而是說對當時情況有點幫助。所有的氣功治病也都是這樣,不可能根治的。


文字來源:http://jan51511.pixnet.net/blog/post/196443138-%E2%97%8F%E5%8D%97%E5%B8%AB%E8%AC%9B%E2%80%94%E2%80%94%E6%8B%99%E7%81%AB%E7%B6%93%E9%A9%97%E5%88%86%E6%9E%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