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麗玲現身「麻辣燙」要求羅璧玲公開道歉

2003-03-31

【大紀元4月1日訊】。(自由時報記者陳全攝)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我希望自己會是八卦節目最後一個受害者,也希望這次事件可以終結所有八卦節目歪風!」何麗玲狀告「九點麻辣燙」製作單位及主持人羅璧玲等人誹謗事件,昨天出現轉圜契機。

 

 緯來電視台昨天傍晚特別開棚錄製「九點麻辣燙︱還何麗玲真相」特別節目,包括何麗玲本人、鋼琴酒店老闆劉明穎、長春診所合作夥伴劉伯恩、唐琪、高資敏、同學黃偉華等曾在「九點麻辣燙」裡被點名的人士,都現身螢幕,一起還何麗玲清白。她的前夫及家人也透過電話連線澄清流言。

 「我答應緯來的邀約就是要來澄清自己所受的冤曲!」何麗玲指出,她要求緯來除了必須錄製節目做澄清之外,時間長度和播出時段都要和「九點麻辣燙」一樣; 此外,還必須在自由時報、中國時報及聯合報三家平面媒體頭版刊登廣告致歉,另外,製作單位、主持人羅璧玲及該集出席的特別來賓,也必須一起召開記者會公開 向她致歉,「緯來要表達致歉誠意,必須要完成這三項,我才能接受」。

 昨天錄製的「九點麻辣燙」特別節目由緯來電視企劃部副總高人傑主持,何麗玲說,她對於主持人羅璧玲本人並無恨意,她的憤怒也非針對羅璧玲,但羅璧玲及製 作單位必須對自己的言行負起責任,「他們不能踐踏在別人的血肉上,建立自己的舞台!」提出三項要求,一方面要當事人記取教訓,另一方面則是還自己的清白, 為自己討回公道。

 另外,特別節目中何麗玲也要求製作單位與遠在美國的第一任丈夫的二嬸、三叔都澄清高額贍養費之說,何麗玲的第二任丈夫沈先生則在越洋連線中親口表示兩人離婚只是個性不合,與節目中所說的「賭債」一點關係都沒有,何麗玲沒有拿沈家一毛錢。

 鋼琴酒店老闆劉明穎也澄清當年的酒店裡只有兩架鋼琴,根本沒有陪酒小姐,不知謠言從何而來。

 何麗玲強調,昨天錄製特別節目只是第一步,相關人等還必須做到第二、三項條件,「能夠讓我感受到誠意,我就願意算了!」她語重心長地說,自己也不愛訴 訟,只是為了「討回公道、還我名譽」,希望對方記取教訓,更希望這個事件能夠終結台灣八卦節目,但願自己是八卦節目的最後一個犧牲者。

 製作人姚執善已經同意在下星期一之前的晚間九點,即原先「九點麻辣燙」的時段播出這個特別節目。 (http://www.dajiyu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