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豬太郎▼

 

有道理,但我的黃金投資成本約在每公克1537該怎麼辦?

 
於2014-11-06 02:56:24回覆
To △神豬太郎▼
 

你要有心理準備金價有可能跌破千點大關,不過這不代表什麼,你的黃金數量依然沒有改變,改變的只是你持有黃金的市值而已。

當金價在2011年8月時高達1900美元,若某人的目標是2000美元才要賣出,他會發現1900距離2000美元雖然只有100美元,但是距離卻是非常遙遠,相反的金價走到反方向接近1000美元時,卻是向2000美元前進的路。

當金價走到空方的滿足點時,也就是跌無可跌時會很快速的向每盎司5000美元前進。

你的每公克1537就算跌到了1000以下,你損失也不過三成左右,若你能夠堅持,在未來的五至七年左右你會有三倍以上的利潤。

若你更能把這些黃金藏起來或埋在深山裏,以後交給你兒子或是你孫子,以後他們可以得到數十倍甚至上百倍的利潤,你何必為了損失幾成的金錢而煩心呢!

你要訂一個目標,例如希望存到十公斤的黃金,當金價上漲時你這輩子根本達不到這個目標,除非你的收入很高,若是金價一直下跌,相對的你的目標反而比較容易達成。

如果把時間推回50年前每盎司35美元,一公斤的黃金約新台幣45000元(1 公斤=32.148盎司,32.148*35*40=45007),十公斤的黃金要45萬新台幣,以匯率1:40計算。

如果你們家從你阿公開始不斷的買黃金,不管金價的漲跌,我相信你們家會有非常多的金子。

當然你阿公或是你爸他們或許沒有這種能力與眼光,你要把這種投資方式傳給你兒子與孫子,只要過了三代,這種財富的累積會非常可怕。

如果你現在之所以不是很有錢,那是你的祖父與父親他們不懂得投資。

現在你知道了,你的後代們就可以享受你現在的犧牲了。

不要投資股票,沒有任何一家公司可以撐的過上百年,而黃金數千年來都是人們視為財富的一種象徵。

對長期投資黃金的人來說,金價下跌並非壞事。

 

轉載自 http://blog.xuite.net/wellsli/003/250037155#288404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