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要感謝我帶了兩個活蹦亂跳又意見不合的小孩出門嗎?

早上妹妹尿濕了床單, 拆下來洗

傍晚妹妹大便在早上新換上的床包上....拆下來洗

只好拿出一件尺寸不合的床單先舖上去

但是~我受不了哇! 只想趕快去買一件新的床包舖上去!

晚上親愛的接著又去隔壁的國立大學代課了

所以我帶著兩隻小孩去逛小遠百 買床單

在9樓寢具區繞了三圈 每間都進去 有的還進去兩次

但是都在差點要掏出信用卡的時候停住  因為小孩意見不合 不然就是店員太忙

沒想到

我突然想到 早上洗的那件床單 可能已經乾了 

先回家看看好了

居然就這樣讓我省了  3 千 元

我最近運氣真好耶

都沒有大花錢

上個月 我花了全家福拍照的錢 3 萬多元  

這幾天想想還真是瘋子耶! 

還好 我以後也不想拍整本的了 因為這次拍照把我的造型弄好醜

女兒又受傷 我也被燙傷

所以以後我不太想拍整本的了 

02  

這件床單好久沒用了 因為換更大的床 今天匆忙趕去百貨公司 要買床單也是因為這件尺寸不合

不過 購物衝動已經被抵銷掉了 回家後再看看這件床單這樣舖著也還好啊

早上洗的那件也乾得差不多了

感謝這條床單 它不是床包  呵呵

2歲女兒看到舖好的這件床單 還會大聲讚美【好漂亮喔】~

這件床單是我結婚前買的 也有10年以上的歷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