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蕾舒翠        購於台北誠品 & 101大樓  

        香水蓮花面膜  田園維納斯  

02  

面膜品質很好細緻 半透明狀  水份極多  非常貼合臉部   很舒服   50元

御用八白玉容面膜  東方草本     80元 

02  

豆乳面膜     潤澤補水   80元

02  

 

 

(二)TONYMOLY

02  

這是同事亞美去韓國旅遊帶回來送我的 感謝她

讓我認識這麼好用 效果極佳的面膜

在y拍(39)和露天(25)都有看到耶 以後可以在台灣買到了

 

(三) Befas 統欣生物科技 統一出品  購於康是美

02  

 

(四) 金門酒廠 金風玉露  

02  

這是住在金門的小盧 送我的

真是太謝謝她了  

每次回台灣如果來看我們 總是會照顧大家一下

 

(五)我的美麗日記

     玻尿酸保濕面膜

02  

 

(六)Missha 

     韓國品牌 購於小屈  便宜且還不錯用 有效  5入99元

02-1  

 

(七) 統一集團的面膜

10

統一的面膜我用過,印象不錯,上面剛好特價兩盒228元,16片

我這種月亮雙子,加上商業世家兼清朝開始老祖宗就開中藥鋪一路到民國

跟我講成本及效益概念,我接收的最快啦! 買! 

(八) 我的美麗日記 五種組合入 禮盒  $499  19入

06

07

05

09

 

玻尿酸保濕白金面膜  保濕

蝸牛全效白金面膜  透亮、柔軟

2-step 蝸牛修護面膜  淨化 安撫

 

10

 

鑽石魚子保濕緊顏面膜  保濕

白金珍珠淨白緊顏面膜  白皙 保濕

 

(九) 明曜百貨送的滿額來店禮  蘆薈保濕修護蝸牛面膜

 

 

 

 

 

11  

 

2016-5月  大遠百韓國商品展購入

韓國面膜:送臉部滾珠按摩棒(黑色那款)

1

膠原蛋白面膜及蝸牛黏液面膜

2

魚子面膜及竹子鎮定面膜

3

4   

我亂拍 有照片就好

因為這是純粹紀錄  很佩服照片會認真拍的人(例如我家親愛的,他每次都嫌棄我拍的照片,哈哈) 

 

以前我都會去spa館

但是和我合作3年的妹妹離職後,換了其他人每次都一直推銷

我才發現原來這家連鎖spa都這樣

就不想去了

雖然還有5萬多元壓在那裏 但是就是要慢慢拖 拖到全部用完就不會再續

如果這家倒了就算了 感覺很不優

所以現在我都會去買面膜自己在家裡敷臉    反正效果差不多 

而且在家裡敷面膜也很輕鬆啊  還可以陪小孩睡覺  又不花時間

也不會有人一直推銷  而且好便宜 一片面膜從15元到頂多100元

再貴上去可能效果也不會再多好 甚至我以前買過MOTIF的 一片好幾百元

但是後來衛生署的人去查  才知道它效果好的原因是加了違禁的類固醇 

再怎麼好 都有限度吧 自己的臉能好到甚麼程度,自己會不瞭解?

 

 

我還有另一家spa館可以去  在敦化南路1段219號3樓 

日式的spa館【依柔】

這家的手技和產品我很喜歡  而且都不會推銷  讓人在spa時 舒服又放鬆 

 是一家經營超過20年的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