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網址 http://groups.tianya.cn/post-163888-d534aec725a941f1bed9c1dca402b448-1.shtml

跟我在大陸天涯看到人民情況很相像

 

還是村長強姦的好 
   
  俺叫李老二,是個揀破爛的。 
  
  今天撿破爛路過一個村子。看到一群人圍著什麼看。擠進去一瞅,是個男人在強姦女人。 
  
  我大驚,問:“光天化日之下怎麼能發生這樣的事情!”

村裡人告訴我,那男的是村長,原先村裡人包括那個女的生活很窮,

經常餓死人,不僅受村裡的地主惡霸欺壓,還受外村人欺負,

被惡霸和外村人強姦、殺戮,後來是村長領著一幫人把惡霸和外人打倒、趕走,

大家選他當村長,村長又讓大家都吃上了飯,

所以村長的強奸是讓被奸者吃飽飯的強姦,比以前的強姦強多了!

大家覺得還是村長的強姦比較好。 
  

  我說:“那女的怎麼不反抗?再說你們都是被奸者,怎麼不幫這個婦女?”

村民象看個外星人似的看著我, 

說:”反抗!怎麼不反抗!反抗這個那個新的又這樣,

我們村村長沒人能管,叫誰當村長誰都這樣!

再說,村裡的民兵、治保聯防隊都是村長的人,

他們有刀有槍的,好死不如賴活著,誰不想活啊!” 
  
  
  我說:“那你們連罵都不敢罵,就這麼不吭一聲?”

村民說道:“罵?誰能罵過村長啊,他有大喇叭,

他在廣播上把你家的醜事一廣播,把他的道理一講,村裡人誰信你啊。” 
  
  
  我說:“那你們可以告他啊。”

村民說:“告?我們村規定,近幾年的主要是解決吃飽飯和吃好飯的問題,

在解決這個主要問題過程中出現的東西,可以擱置不談,

等大家都吃的很好的時候自然就解決了,倉廩實而知禮儀啊,

是生存還是不被強姦?當然是先要生存權。

再說了,飽暖思淫欲,強姦,這是吃飽飯必然帶來的陣痛,

是村情決定的,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我問那個被奸的婦女:“你不覺得你的人權和尊嚴受到淩辱嗎?”

婦女在下面喘息說道:“啥叫人權和尊嚴啊,俺不懂,

俺只知道他這樣壓著俺、弄俺,是不對的,俺挺累挺疼挺難受他還不給錢。” 
  
  
  我說:“怎麼素質這麼低!”旁邊村民冷笑道:“你以為你聰明,

村長的治村方略是一整套的,要聯繫地看問題,不能孤立地看。

村長要隨意強姦我們,首先,給我們吃飯,要讓我們感激他;

第二要給我們理想,說跟著他幹以後會更好;

第三,有民兵和治保聯防隊,給他保障;

第四,有大喇叭、黑板報給他宣傳,幫他批判不服的社員;

還有一條,他讓村裡小學收費,於是很多人上不起學,

於是就不懂人權和尊嚴,於是就沒有你這麼多想法,

於是村長就可以清清靜靜地強姦。

而那些上完學的孩子,一般是村長他們家族的或者得到村長照顧的,不會對抗村長;

有幾個倒是出息的窮孩子,但一畢業,村長就讓他們到村委會或村辦企業,待遇很好,

對村長感恩戴德,加上村長對他們灌輸的強姦教育很多,

這些知識份子,女的想為村長獻身,男的想在村長強奸時幫他按住腿,

那裡還有你這些胡思亂想。

這樣,村裡比如有一百人,80人是沒文化的文盲,有文化的20人,

大部分成為村長一個陣營的,你說,再有個把不老實的能翻什麼浪?

所以在我們村,什麼都是為村長的強奸合理服務的。” 
  
  
我說:“那你們就願意這樣被強姦下去?”村民說:“也不象你說的那樣悲觀。

村長還是在不斷的往好裡做的。他大兒子偷村裡的糧食,被他打斷了腿;

村長有次喝醉酒,把一個幼女強姦致死,他清醒後打了自己好幾耳光,關了自己三天禁閉,沒吃飯。

你看他現在強姦,動作就很文明,被強姦婦女身下還墊了村長的軍大衣,

村長還知道戴安全套,還非常與國際接軌,跟錄像裡外國人幹事似的,耶兒耶兒地叫。

所以我們有理由相信,明天會更好。” 
  
  
我說:“那你們就眼看著被奸者遭受痛苦的蹂躪?”

村民沉痛地說:“是啊,我們一直在致力解決這個問題。

有些激進的人認為被姦婦女要使勁推翻村長,但這樣容易使矛盾激化,

影響村裡團結安定的來之不易的局面。

更多人以為,掙扎解決不了她現在的痛苦,反而有可能增加,而且還會影響全村的建設。

既然現實就是這樣,我們無法迅速改變,就只有順其自然,達成共識,

讓這個被強姦的婦女要承認自己是弱勢群體,承認這是一種必然現象,短暫陣痛,

不要掙扎,可以換一個舒服點的姿勢,主動迎合強姦,

把村長當成一個給我們每個人帶來幸福的好男人,配合他的動作。

這樣,就不會痛苦,還可以體驗到歡樂!” 
  

這時,村長聽我們議論得越來越沒邊,對旁邊的村小學校長說:

“這幫人吃飽了沒事幹,讓他們的逼嘴一閑著就胡說,你跟他們講,

有專家證明說岳飛是女的,他媽是男的。”村民一聽小學校長說這話,

顧不得和我議論了,立刻面紅耳赤地和小學校長爭論起岳飛是男是女的問題,

一個村民對村長豎起大拇指:“村長真民主啊,

連這樣重大的問題都拿到桌面讓我們和校長一起辯論,

過去我們連想都不敢想,可見我們是真正的民主啊!”

村長微微一笑,趁他們去爭論岳飛不注意強姦了,

又吃了一個藍色小藥片,拉過另一個少女幹了起來。 

在這片熱鬧的場面中,李老二忽然什麼都明白了,

明白得自己覺得寂寥,覺得害怕,覺得自己可憐,李老二忍不住要哭出聲來,

脫口的卻是一句:“收破爛哎——”全村人一楞,都鄙夷地看著我

 

原文 2003-12-6 轉載

 

还是村长强奸的好 
   
  俺叫李老二,是个拣破烂的。 
  
  今天捡破烂路过一个村子。看到一群人围着什么看。挤进去一瞅,是个男人在强奸女人。 
  
  我大惊,问:“光天化日之下怎么能发生这样的事情!” 村里人告诉我,那男的是村长,原先村里人包括那 
  个女的生活很穷,经常饿死人,不仅受村里的地主恶霸欺压,还受外村人欺负,被恶霸和外村人强奸、杀戮, 
  后来是村长领着一帮人把恶霸和外人打倒、赶走,大家选他当村长,村长又让大家都吃上了饭,所以村长的强 
  奸是让被奸者吃饱饭的强奸,比以前的强奸强多了!大家觉得还是村长的强奸比较好。 
  
  
  我说:“那女的怎么不反抗?再说你们都是被奸者,怎么不帮这个妇女?” 村民象看个外星人似的看着我, 
  说:”反抗!怎么不反抗!反抗这个那个新的又这样,我们村村长没人能管,叫谁当村长谁都这样!再说,村 
  里的民兵、治保联防队都是村长的人,他们有刀有枪的,好死不如赖活着,谁不想活啊!” 
  
  
  我说:“那你们连骂都不敢骂,就这么不吭一声?” 村民说道:“骂?谁能骂过村长啊,他有大喇叭,他在 
  广播上把你家的丑事一广播,把他的道理一讲,村里人谁信你啊。” 
  
  
  我说:“那你们可以告他啊。” 村民说:“告?我们村规定,近几年的主要是解决吃饱饭和吃好饭的问题, 
  在解决这个主要问题过程中出现的东西,可以搁置不谈,等大家都吃的很好的时候自然就解决了,仓廪实而知 
  礼仪啊,是生存还是不被强奸?当然是先要生存权。再说了,饱暖思淫欲,强奸,这是吃饱饭必然带来的阵 
  痛,是村情决定的,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我问那个被奸的妇女:“你不觉得你的人权和尊严受到凌辱吗?” 妇女在下面喘息说道:“啥叫人权和尊严 
  啊,俺不懂,俺只知道他这样压着俺、弄俺,是不对的,俺挺累挺疼挺难受他还不给钱。” 
  
  
  我说:“怎么素质这么低!” 旁边村民冷笑道:“你以为你聪明,村长的治村方略是一整套的,要联系地看 
  问题,不能孤立地看。村长要随意强奸我们,首先,给我们吃饭,要让我们感激他;第二要给我们理想,说跟 
  着他干以后会更好;第三,有民兵和治保联防队,给他保障;第四,有大喇叭、黑板报给他宣传,帮他批判不 
  服的社员;还有一条,他让村里小学收费,于是很多人上不起学,于是就不懂人权和尊严,于是就没有你这么 
  多想法,于是村长就可以清清静静地强奸。而那些上完学的孩子,一般是村长他们家族的或者得到村长照顾 
  的,不会对抗村长;有几个倒是出息的穷孩子,但一毕业,村长就让他们到村委会或村办企业,待遇很好,都 
  对村长感恩戴德,加上村长对他们灌输的强奸教育很多,这些知识分子,女的想为村长献身,男的想在村长强 
  奸时帮他按住腿,那里还有你这些胡思乱想。这样,村里比如有一百人,80人是没文化的文盲,有文化的20 
  人,大部分成为村长一个阵营的,你说,再有个把不老实的能翻什么浪?所以在我们村,什么都是为村长的强 
  奸合理服务的。” 
  
  
  我说:“那你们就愿意这样被强奸下去?” 村民说:“也不象你说的那样悲观。村长还是在不断的往好里做 
  的。他大儿子偷村里的粮食,被他打断了腿;村长有次喝醉酒,把一个幼女强奸致死,他清醒后打了自己好几 
  耳光,关了自己三天禁闭,没吃饭。你看他现在强奸,动作就很文明,被强奸妇女身下还垫了村长的军大衣, 
  村长还知道戴安全套,还非常与国际接轨,跟录象里外国人干事似的,耶儿耶儿地叫。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 
  明天会更好。” 
  
  
  我说:“那你们就眼看着被奸者遭受痛苦的蹂躏?” 村民沉痛地说:“是啊,我们一直在致力解决这个问 
  题。有些激进的人认为被奸妇女要使劲推翻村长,但这样容易使矛盾激化,影响村里团结安定的来之不易的局 
  面。更多人以为,挣扎解决不了她现在的痛苦,反而有可能增加,而且还会影响全村的建设。既然现实就是这 
  样,我们无法迅速改变,就只有顺其自然,达成共识,让这个被强奸的妇女要承认自己是弱势群体,承认这是 
  一种必然现象,短暂阵痛,不要挣扎,可以换一个舒服点的姿势,主动迎合强奸,把村长当成一个给我们每个 
  人带来幸福的好男人,配合他的动作。这样,就不会痛苦,还可以体验到欢乐!” 
  
  
  这时,村长听我们议论得越来越没边,对旁边的村小学校长说:“这帮人吃饱了没事干,让他们的逼嘴一闲着 
  就胡说,你跟他们讲,有专家证明说岳飞是女的,他妈是男的。” 村民一听小学校长说这话,顾不得和我议 
  论了,立刻面红耳赤地和小学校长争论起岳飞是男是女的问题,一个村民对村长竖起大拇指:“村长真民主 
  啊,连这样重大的问题都拿到桌面让我们和校长一起辩论,过去我们连想都不敢想,可见我们是真正的民主 
  啊!”村长微微一笑,趁他们去争论岳飞不注意强奸了,又吃了一个兰色小药片,拉过另一个少女干了起 
  来。 
  
  
  在这片热闹的场面中,李老二忽然什么都明白了,明白得自己觉得寂寥,觉得害怕,觉得自己可怜,李老二忍 
  不住要哭出声来,脱口的却是一句:“收破烂哎——”全村人一楞,都鄙夷地看着我 
  
  ================== 
  大家能看明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