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陈明遇

來源:大陸天涯 2016-3-11

 

 

幸好臺灣國民黨獨裁專制政府的存在,

所以讓我們看見一直被宣傳的極度腐敗的國民黨竟然腐敗的不得不公開官員財產讓老百姓公開監督了。

而沒有反黨反革命罪名了。

而不是自詡是沒有任何私利的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卻把官員財產當成國家機密來瘋狂掠奪老百姓的了。

而一直被宣傳的獨裁專制的國民黨竟然獨裁專制得容許許多反對黨存在了,

甚至容許反對黨民進黨來分享權力了,

國民黨竟然獨裁專制的在蔡英文顛覆了國民黨政權以後,

馬英九竟然還表達祝賀了,

而不是派軍隊員警抓捕蔡英文和她的黨羽來指控其顛覆國家政權罪的。

國民黨獨裁專制的竟然不是只容許拍手黨存在的。

 

  獨裁專制的韓國出現了李承晚、全鬥煥、樸正熙…………金大中、盧武鉉、李明博、朴槿惠等等。

韓國領導人更換了一大摞。

從金大中開始已經沒有再追隨金家王朝拼命宣傳抹黑韓國領導人青面獠牙一樣的十惡不赦了。

因為已經沒有必要,和韓國關係改善了。不需要再把韓國當成敵人了。

  而在朝鮮金家王朝的宣傳中盧武鉉、李明博、朴槿惠依舊是十惡不赦好話說盡壞事做盡的惡魔的。

僅僅是我們媒體不會再去學舌的讓老百姓被金家王朝誤導了而已。哪怕盧武鉉自殺都是以同情惋惜的詞彙報導,

而不是幸災樂禍的說活該的。

  特別是李明博和朴槿惠朝鮮軍人和民兵練習射擊和刺殺的靶子,

朝鮮軍民個個恨之入骨。

而我們中國是完全不可能追隨金家王朝這樣抹黑這兩個韓國領導人了。

我們中國的報導恰恰是朴槿惠是一個溫馨和藹的女人,

她人性的恭恭敬敬的送來了許多犧牲在韓國土地上的志願軍遺骸。

讓中國人對她普遍產生了許多好感。

 

  民主主義的朝鮮出現了金日成、金正日、金正恩的金家三代。

金家王朝仁慈的炮製大饑荒餓死千百萬朝鮮老百姓,

隨意把朝鮮老百姓打成反黨反革命來凸顯金家王朝史無前例無與倫比偉光正的知多多少少?

連金日成選擇的乘龍快婿張成澤都需要犬決取樂子觀摩來凸顯偉大領袖的偉光正。

多麼的民主仁慈啊!

當然對中國漁民的抓捕肆意毆打敲詐勒索,

對中國邊民的肆意槍殺就不用提了。

  聯合國譴責朝鮮的決議有多多少少?而對韓國的決議僅僅是成立聯合國軍挽救韓國存在而已。

  跳蚤的卵細胞只能產生跳蚤,只有龍的卵細胞才能產生龍。

一切都取決於原來的物質的發展。跳蚤的卵細胞永遠不會成為龍的。

不論你怎麼美化跳蚤的卵細胞。只有龍的卵細胞才能產生龍,也不管你怎麼抹黑醜化龍的卵細胞。 

 

  二戰本來是一個國家社會主義和一個社會主義國家聯合起來企圖消滅全世界資本主義國家的博弈,

這完全是全世界民主資本主義國家的災難!不料資本主義國家還沒有完全消滅掉,

僅僅是歐洲大陸的資本主義國家玩完了。

兩個發動二戰的國家竟然為了爭奪誰才是老大和誰才是正統而狗咬狗了。互相殘殺了。

  

這完全讓資本主義國家獲得了喘息的機會了,終於能夠“兩害相權取其輕”

來聯合一個危害小一點的來消滅危害最大的希特勒德國了。

  50年以後不是故伎重演又消滅了蘇聯和社會主義陣營了? 

  所以才能有那麼多退休官員官員家屬和子女,

攜帶了無數無數巨額財產去美國和他的盟國奉獻稅收和存入他們的銀行確保他們有足夠的資金研發高科技永遠領先全世界。

  這就是最好的友誼!即“毫不利己專門利人”國際主義精神的充分發揚!

全世界獨有僅此一家別無分店的。

  因為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併吞了烏克蘭的克裡米亞招來了歐美的經濟制裁,

導致俄羅斯經濟支柱石油價格從147美金一桶變成了現在30美金一桶。

老百姓一下子從富翁變成窮逼了。

  這是他們必須為普京侵略禍害世界和平付出的代價。

如果不是有一個支持俄羅斯的國家給俄羅斯大規模輸血,俄羅斯恐怕早要崩潰而再一次碎片化了。

  越富越怕死,富裕了老百姓都容易變修了!就容易珍惜自己的生命。

而越窮越革命,越窮越不怕死!

朝鮮讓老百姓掙扎在饑寒交迫中才能讓老百姓無限忠於白頭山血統的三代偉大領袖,

能夠為領袖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發揚“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精神為領袖的目標獻身。

而韓國不需要宏圖大志消滅美帝,所以不需要老百姓為一個領導人的奴役世界的目標來饑寒交迫犧牲生命,

所以是以老百姓不斷改善生活而富足為目標奮鬥的。

 

  這也是中國歷史上最富裕的朝代宋朝戰鬥力不及北方落後民族的緣故。

儘管宋朝的財富是那時候是全世界的60%80%

也是中國歷史上最富裕的朝代。

當然宋朝的最大錯誤是兩次説明最大的敵人消滅了自己的屏障——遼和金。

也沒有把自己先進的武器技術火炮等等嚴格壟斷。

導致了敵人也通過各種途徑獲得了宋朝發明的各種火器。

  如果朝鮮軍人擁有美國軍人一樣的先進武器的話,

美國軍隊絕對是“一不怕死,二不怕苦”的無限忠於領袖的朝鮮軍人的敗將。

所以美國對先進武器是嚴格控制的,對敵國是絕對武器禁運和封鎖的。

甚至嚴格控制盟國的武器和高科技對敵國的禁運。

  美國根本不容許像中國明朝的晉商為了高利潤把先進火炮火器賣給滿清軍隊。

為滿清軍隊製造明朝一樣先進火器。導致明朝在武器上的優勢完全沒有了。

在滿清八旗軍隊的“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勇猛對抗下失敗了。

  美國也不容許像宋朝的一些商人把先進火器賣給蒙古軍隊。

導致蒙古軍隊能夠利用宋朝的先進火器攻下歐亞許許多多國家的堅固城堡,

滅亡奧地利、波蘭、匈牙利、俄羅斯等等國家。

然後驅趕這些滅亡國家的老百姓做奴隸炮灰組成聯合國軍來最後屠殺滅亡了中國歷史上最繁華的宋朝。

 

  所以為了兩個俄國人意識形態的統治不能讓老百姓富了,

窮逼才能激發他們有“鬥私批修”和“狠鬥私心一閃念”

犧牲自己一切為八旗子弟無私奉獻的革命精神。

 

中國從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以後,鄧小平就開始了改革開放,讓中國老百姓完全擺脫了毛時代物資奇缺和饑腸轆轆的年代。

在思想上各種各樣的想法都比較能夠說了,基本上不會為了一句話不妥當而被人舉報立刻坐牢乃至被判刑甚至死刑了。

  三十多年的經濟發展讓中國的實力從在世界上微不足道變成了現在的舉足輕重了,

已經成為第二經濟體了。和臺灣的經濟差距也沒有改革開放以前那麼大了。

  朝鮮在脫離日本統治以後的十多年時間裡,朝鮮的經濟狀況一直比韓國好的,

六十年代以後,韓國開始經濟起飛了,逐漸從超過朝鮮而遠遠的把朝鮮甩在後面了。

 

  然而儘管這樣,朝鮮那時候經濟的人均依舊遠遠超過中國,

可是改革開放以後不久,中國也把朝鮮遠遠的甩在後面去了。

按理越南都看見中國改革開放的好處,而緊跟搞改革開放了。為什麼朝鮮一直沒有?

 

  中國改革開放了三十多年,馬上要四十年了。為什麼朝鮮一直不肯改革開放?中國苦口婆心的規勸都沒有用。為什麼?

 

  其實根本原因還是朝鮮既得利益和政權的穩定問題!

因為近七十年的穩定的歷史讓朝鮮的既得利益者尤其是金家不能讓朝鮮老百姓知道朝鮮以外的情況了,

不能讓朝鮮老百姓有韓國的真相和其他資本主義國家甚至中國的真相和與自己國家的對比了,

朝鮮的一部分既得利益者和饑腸轆轆的老百姓差距已經非常非常巨大了。

如果不搞改革開放朝鮮老百姓還可以像現在一樣被矇騙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老百姓,

官員的待遇儘管和自己比非常巨大,但那是按需分配,理所當然的。

資本主義國家的官員還要遠遠不得了了。

如果讓朝鮮老百姓知道韓國的真相和歐美資本主義國家的真相,那確實會危及朝鮮政權穩定的。

 

  另一方面需要維護金家史無前例無與倫比的偉光正,

自然需要製造巨大的經濟和政治巨大差距來凸顯其政權的偉光正了。

在經濟上如果難以創造巨富,就可以製造極度貧窮餓死人嘛。人都被餓死了,經濟狀況就是零了。

  知道數學的任何正數除以零都是無窮大嗎?這就是製造貧窮和餓死人凸顯史無前例無與倫比的偉光正的謀略了!

  而在政治上製造巨大差距就是把老百姓、反對派、同黨的不同意見人打成反黨反革命整死和折磨死。

就像金正恩把金日成精心選擇的乘龍快婿張成澤打成反黨反革命來凸顯金正恩史無前例無與倫比的偉光正一樣的。

 

  所以朝鮮金家王朝藉口製造核武器來大饑荒餓死無數無數朝鮮老百姓以凸顯金家王朝和其八旗子弟一樣的官僚階級偉光正了。

  只有資本主義國家不需要偉光正,所以主張自由、平等、民主、博愛了。

所以地球上兩百多個國家只有十個不到的國家擁有了核武器,

絕大多數資本主義國家都選擇不需要核武器了。而是把財富集中用於造福人類福祉的經濟建設上的。

  瑞典在上世紀六七十年代就擁有了製造核武器的全部技術,

結果在是否製造出核武器尋求民意支援上沒有得到老百姓支持,

因為核武器是不能給老百姓帶來任何福祉,相反還要增加維護其安全的成本和有意外核災難的風險。

  而以同樣製造核武器的資金用在發展經濟和創造發明上可以再生出無窮財富的。

所以瑞典政府放棄了製造核武器,而是把製造核武器的資金全部用在發展經濟和為人們造福的發明創造上,

結果瑞典的人均國民經濟在世界上一直保持領先了。而瑞典老百姓一直生活在非常滋潤中了。

  而朝鮮為了偉光正瘋狂掠奪朝鮮老百姓維繫生命的口糧來製造核武器製造天地一樣巨大差距就另當別論了。

這樣的國策怎麼能夠會容許搞改革開放?

  資本主義國家在政治上更加不需要偉光正了,

自然不需要隨意把一些人和老百姓打成反黨反革命殺戮迫害來凸顯偉光正了。

他們甚至容許合法存在反對黨和反對派了。

一個黨派可以合法反對另一個黨派,就是一個黨派裡面也容許存在反對派。

他們對待犯罪都是盡可能消滅在萌芽狀態以保護人的生命和老百姓的財產和生命、尊嚴不受傷害。

  而這樣的情況是絕不能讓朝鮮老百姓知道的!而改革開放自然就難以隱瞞這一切了。

  金正恩對張成澤一樣把幾十年所謂的“罪惡”

突然集中清算以犬決觀摩取樂子凸顯自己史無前例無與倫比的偉光正。

這在韓國和其他資本主義國家都是不容許的。

資本主義國家如果發現有官員有一次乃至一點點犯法就立刻懲罰讓他道歉下臺或者坐牢了。

不容許眼睜睜看著這個官員積累幾十年的犯法來突然有一天算總帳的。

如果是這樣就必須追究執法部門是在釣魚執法和縱容犯法了。

  所以朝鮮不是不肯搞改革開放,而是不能改革開放了,

既得利益者太腐敗了。腐敗早合法化的積重難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