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2016/4/5

這次在百貨公司購買價是1700元打85折=1445元

因為看到黃色的粉餅很新奇

好奇心來了,就買了

回家後開始收集蕾克蕾蜜粉餅的資料

許多人都評價吸油、控油,很適合夏天使用。

 

 1-1  

下午在環球遛兩隻小孩,消耗他們旺盛的體力

看到這個專櫃CAUDALIE,好奇上去瞧瞧,

應該已經來台灣快20年了

據說是一位法國藥師創辦的牌子

只是以前都沒進去過,因為是主打葡萄藤汁的(我從年輕的時候就對這個原料沒興趣)

最近對眼影可以說又燃起熊熊的收集癖,

不過只收少少的顏色及特定少少的款式

因為想看看這個沒進去過的專櫃裡,有沒有想要的眼影,因緣際會靠櫃了

 1-2  

插話評價一下:

這個櫃的櫃妹.....哎.....

是親切可愛啦!不過專業很差,一問三不知

最近的台灣櫃妹(1990年後出生)真的要加加油了

(櫃姐的專業都很強,不會丟台灣的臉)

我以後大概直接上網路買就好,所有的資料都要自己查

1-5

1-10

1-11   

 

台灣泰奧菲蕾克蕾官網目前做活動,只賣1243元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T.LeClercTaiwan/

網路販賣官網 https://tw.mall.yahoo.com/item/79%E6%8A%98%E3%80%82T-LeClerc-%E8%95%BE%E5%85%8B%E8%95%BE-%E7%B1%B3%E7%B2%89%E9%A4%85-Pressed-powder-Pou-p031878078944

販賣主頁官網 https://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naturellebeaute&ccatid=4&path=2,4

 

 http://mypaper.pchome.com.tw/djx155fnlbp3/post/1341557983 有趣的介紹

我去查了大陸網站,只賣238rmb

 

T.LECLLRC 蕾克蕾的當家明星產品:米粉餅蜜粉餅

世界上第一款用米做的彩妝產品,也是目前唯一僅存用米制成的蜜粉,

被稱為“養膚粉”孕婦、敏感肌使用無壓力

時代雜誌評選為世界上最好用的蜜粉、全球有品味人士必備的100件單品之一

法國時裝周T台化妝師的秘密定妝武器,王菲御用化妝師阿ZING最愛的蜜粉。

這款是經過壓縮製成的蜜粉餅,粉餅緊實耐用,薄薄一盒易攜帶。

最後一記有良心的皮埃斯:其實不建議中年肌膚使用粉質彩妝,

因為皮膚紋路已不如年輕時水潤,如再上粉質修飾反而會加深紋路的清晰度,

建議用粉底液之類的底妝遮蓋臉部瑕疵。

(以上文字來自對岸全民大表姊網站提供)

 

關於T.LeClerc 蕾克蕾的美麗身世

你知道嗎?十九世紀100多年前,美麗時尚的法國巴黎PARIS女性最愛用什麼彩妝品?

答案是:T.LeClerc 蕾克蕾彩妝品

原因是他的天然成分結合了柔嫩細緻如絲般的質感,讓上妝也可以同時寶貝肌膚。

然而即使經過了一個多世紀,T.LeClerc 蕾克蕾依舊是法國皇宮貴族甚至於全球上流社會時尚仕女鍾愛的選擇。

 

歷史悠久的 T.LeClerc 蕾克蕾 創始人為19世紀法國藥劑師:Theophile T.LeClerc 蕾克蕾(泰奧菲蕾克蕾)

出身自藝術家庭並深具美學修養,他的專業藥學基礎結合藝術美學的修養,

於西元1881年在自己的葯房開發了一個秘密的米粉末配方並創辦了 T.LeClerc 蕾克蕾

從此帶給無數的女性無法比擬的透亮膚色與如絲般細嫩的美麗肌膚

歡迎您來到 T.LeClerc 蕾克蕾的天然時尚美麗新境界

(以上文字來自德蔻天然有機產品公司http://www.decor99.com/catalog/index.php?cPath=399_95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