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ssacre of the Innocents (1630-1631)   Nicolas Poussin. Musée condé, Chantilly. 

 

  • 創作時間:1629
  • 高度(cm):147.00
  • 長度(cm):171.00
  • 中:
  • 支持:帆布
  • 學科:風景
  • 藝術運動:巴洛克
  • 由...製作:尼古拉斯普桑
  • 當前位置:尚蒂伊,法國
  • 在顯示:孔德博物館尚蒂伊
  • 所有者:孔德博物館尚蒂伊

 

尼古拉斯普桑無辜者的大屠殺的版本,普桑的繪畫是所有前面的例子中一個巨大的背離。 普桑的繪畫顯著以下特質; 

孤立的行動: 
不同的是無辜的普桑大屠殺的每一個其他例子側重於殘暴的一個個人和孤立的行為。

 普桑顯示了從低角度現場,並在繪畫的極端前景則以數字

,讓觀眾覺得彷彿他們在暴力之中極。 

通過專注於數字一個特定的組,而不是填鴨式他的畫布充滿殺嬰,

普桑使得暴力個人和個人,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情緒的效果。 

經典的影響力: 
普桑是由極古典藝術,建築和理念,與眾多藝術史學的影響已經注意到,

在無辜者的大屠殺的數字姿勢和手勢似乎是由一組被稱為奇Niobid集團仿古雕塑的啟發。 

表現架構: 
普桑的風格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藝術家的其中認為一幅畫(線條,色彩,形式)

的每個元素對觀眾一個顯著的心理影響“的模式,理論”。 

 

據藝術史學家尤納潘松,在無辜者的大屠殺,連架構的目的是有情緒的效果。

沉重,陰暗,​​預示著主宰畫面的左側欄所想表達的邪惡的頑固勢力,

由愁眉苦臉士兵即將砍掉哭泣的嬰兒,他用他的腳踩碎了嬰兒的頭部。 

在圖片的背景希臘神廟,而另一方面,代表相反。 

這個寺廟裝飾著,而根據古希臘建築師維特魯威,

代表女性主義的科林斯柱式。 

在這幅畫中,普桑打算在科林斯寺廟代表失去親人的母親的女性的脆弱和無奈。 

感情戲: 
普桑經常指責太冷,智力和太超脫於任何人,除非是最博學的觀眾來欣賞他的作品。

 這幅畫證明這些批評是錯誤的:

普桑的畫肯定是比較經典化和比早期版本的這一主題更加內斂,

但沒有人能否認原始,熱情奔放的情感注入了這幅畫。 

士兵的殘暴粗,跪著的無奈母親,背景失魂落魄哀傷的女子,恐懼和痛苦的受傷嬰兒:

這是典型的古典分離detachment 

事實上,現代畫家弗朗西斯·培根是被哀傷疼痛的核心人物的哭聲感動,

他將其形容為“可能是有史以來把人類哭泣畫得最好的。”

英文全文 請連結

http://www.artble.com/artists/nicolas_poussin/paintings/massacre_of_the_innocents

 

 新約聖經故事在馬太福音(:16-18馬太福音2)

無辜的大屠殺描繪伯利恆無辜的聖經大屠殺的事件,在馬太福音裡。 

 

 希律王下令殺害所有在伯利恆的年幼男童。 (耶穌誕生)

 

【以此搜尋可看到很多非洲無辜的屠殺新聞】

 

 

Massacred of the Holy Innocents (detail) by Reni Guido

 

 

 

 

 

 

File:Massacre of the Innocents (Cogniet).

 

 

 

Ernest Pignon Ernest - d'après Nicolas poussin 

 

A Massacre of the Innocent in Pakistan

 

 

 

 

 

Massacre des innocents Poussin Palais 2014

 

 

 

The Massacre of the Innocents Oil on canvas 1824 Francois-Joseph Navez

 

 

 

massacre of the innocents cornel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