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去年生下第二個寶寶夏綠蒂小公主,5月2號剛好是她第一個生日,英國王室肯辛頓宮也公布小公主一系列的萌照,胖嘟嘟的粉嫩小臉超級可愛。

英國夏綠蒂小公主滿週歲了,皇室公佈最新4張生活近照,夏綠地小公主穿著小碎花粉洋裝,搭配著粉紅毛線外套,一身可愛粉紅裝扮,剛好襯托小公主,粉嫩小臉蛋,胖嘟嘟的模樣十分討喜,另一組照片換穿藍色碎花裙,搭白色毛線外套,柔軟的金髮,別上藍色蝴蝶結造型優雅純真,坐椅子上的小公主,正要轉身時,一雙靈活的藍色大眼,不斷盯著鏡頭擺pose。

另一張照片,好奇的小公主伸出像是肉包子的小手手,扶在椅子上,看得出來滿一歲的夏綠地,已經會站還開始學走路,開心的小人兒,小心扶著學步機,在皇室外草地漫步,對鏡頭露出開懷幸福的笑臉,超萌模樣讓人看了好療癒。

每日郵報新聞:「威廉王子還有凱特王妃的發言人表示,威廉王子夫婦很開心,很開心能夠向大眾,分享這些家庭重要的時刻,希望大家會喜歡。」

國皇室歡慶小公主一歲生日,去年2015年5月2號小夏綠蒂在倫敦誕生,是位金牛座寶寶,兩個月後,七月時受洗曾經公開曝光,之後幾乎神隱在皇室裡,如今滿一歲的小公主,近照再曝光,除了跟哥哥喬治王子長得越來越像,不管是小baby還是剛會走路的寶貝模樣,依然可愛迷人,而且這些專業照片,全是媽媽凱特王妃掌鏡。

受人注目夏綠蒂小公主,除了萌樣討喜,她穿的打扮和周邊商品更是焦點,英國顧問公司估計夏綠蒂小公主,可望為英國皇室帶來,1500億台幣的商機,比哥哥喬治王子還多,也再次證明這對明星小兄妹,已經為皇室增添更多魅力。


以上所有圖片來源:Kensington Palace 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