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三)

才剛變成6/1   3小時多,我就上來碎碎念了

要碎碎念的是,一個月一次的宵夜泡麵(自我控制?)

味丹的隨緣素食系列韓國泡菜泡麵

沒有油包,只有一包泡菜粉,這樣比較不那麼胖吧?(不可能!)

原本下定決心今天只吃一包,因為前兩個月都一次吃兩包

但是吃完一包也打嗝了,還是不甘願,又去弄一包來

對~我就是不甘願我女兒今天又給我拖到半夜3點才睡覺

陪睡了老半天都不睡,一直玩

所以現在是補償心態

用大吃一頓來轉移心情惡劣

像昨天,我吃了4片披薩和兩碗飯才睡,就超好睡!

想睡又被逼不能睡,用吃的來洩憤!

 

【晚上】永康街15號吃冰

b7  

女兒又在生她哥哥的悶氣了,瞪著她哥呢!才剛滿3歲就這樣心理劇場一直跑

b1  

b5  

b2 

下次我要吃這個茶口味的雪花冰 看看

b6  

b3

 

本來跟相公去西門町買完東西要去南機場吃芋頭大王

可惜8點多他們就打烊了

我們又混到永康街去

每次經過都沒去吃的芒果冰,今天就去吃吃看囉

老實說,我喜歡別家芒果冰

哈哈,下次再去永康街,就去樓下這家芋頭大王

b4 

我們到這家小店買了一些小零食,相公注意到我愛吃的夏威夷果

特地拿給我

b8

b9  

 

6/2 (四)

昨天算了本薪,有7個人加薪了

先mail出去

今天主任再把五月請假的人列出來,有公假的事假的特休假的

比昨天憑記憶想出來的還多

哈哈

今天晚上趕工,把津貼、獎金、加班、調高勞健保勞退的,扣請假的都算齊全了

第一次在月初2號就算完,薪資條也都列好了

輕鬆囉

明天就可以發薪資條,第一次這麼早發! 

 

6/3(五)

b  

 

看了這位樓主為兒子準備的豐盛早餐,我真慚愧....

 

兒子上了小學後,我才幫他準備過兩次自己煮的早餐

 

起初上小學一年級,

孩子的爹天天早上載他上學,

路途中買他喜愛的蛋餅早餐給他

 

後來班親會導師宣布不要孩子帶早餐到學校吃,

希望在家裡就能先吃完早餐再上學

 

兒子的早餐就通常只是一罐羊奶匆匆入腹了....

我真的爬不起來啊...

半夜又睡不著一直上網

不然就是跟剛滿3歲的小女兒奮戰

 

原來櫻桃樹長這樣....跟我原來幻想的不一樣 哈

 a

aq  

aw  

 

6/4 (六) 永康街 高記

今天為了下週的端午節,行政、學校、公司行號補上班上課

晚上6點多了帶著兩個小孩回家

看來是不會在家裡吃晚餐了

趕快跟相公說出門吃飯吧

原計畫是永康街附近的鑫華茶餐廳

吃完飯可以去吃芋頭大王的冰品

計畫在一邊開車一邊聊天中改變了

考慮到公公走路不方便,停車位要換兩次,今天肯定永康街遊客多

之前一個人帶兩個娃經過永康街高記 都沒進去

今天全家一起出門 就去永康街路口的高記 民國38年創立的老店

7  

先扶了公公下車進餐廳 我們先上二樓包廂座位

火速點了

1.小籠包一籠

2.本店的鎮店之包「上海煎包」、

3.重酥蟹殼黃 以及

4.蘿蔔絲酥餅

待會兒相公和兩個小孩來馬上就有得吃 公公也不必等太久才吃晚餐

6

相公一會兒就停好車子過來了,讓嬌妻接著點菜

再點了

1.蟹黃燒賣

2.臘味蘿蔔糕

3.紹興醉雞(很入味又大盤)

4.蟹黃豆腐煲

5.椒汁鮮白肉

6.兩盅桂圓芋泥糕

加上剛先點的就10道菜色了

我還點了4碗白飯 是中碗的喔!

結果吃得超級飽 必須把沒吃完的打包

所以就沒再去吃冰啦!

 

5

 43  

我們用餐的包廂大約有五套餐桌 我們後面的那桌輪了兩輪的韓國人

1

2

03  

 

第一道菜上來了 是冷盤 紹興醉雞 

馬上夾給公公和兒子 再拍照 (我常會忘記先拍照)

8  

小籠包 比較普通

9

大推以下這兩道:

1.上海煎包 2.重酥蟹殼黃 

已經被夾了兩顆 才想起來要拍照

10 

接著來的是椒汁鮮白肉 上面加的應該是花椒 些微麻 醬汁good

搭配金針菇好吃

3

11

蘿蔔糕好吃

12

蟹黃豆腐當然是點給老人小孩吃 大鍋 很捧場 但吃不完 打包回家

13

  小孩還睡著了

14  

吃甜點的時候又醒來吃 

桂圓芋泥糕 相公一直稱讚好吃

一樣又是吃了幾口才想到要拍照 燒賣則是一上桌馬上大家吃完 忘記拍

16  

帳單

1

2  

3  

 10道菜 4碗白飯 加服務費 2459元

6/5 (日) 微淇甜蜜屋

下午我們一起做了起士水煮蛋沙拉吐司 

哥哥(7歲8個月大)會拿冰水來泡剛煮好的水煮蛋,撥蛋殼

妹妹(3歲2個月大)今天也會撥蛋殼囉

讓哥哥拿湯匙切起士和 切蛋器 切水煮蛋

自己舀蛋拌沙拉醬,自己做起士蛋沙拉吐司

他吃了3片吐司 很滿足

妹妹也吃了一片吐司和一些水煮蛋

兩人對於自己做餐點非常開心

1

2

3

4

5

6

7  

 

晚上媽咪帶哥哥去微淇甜蜜屋吃了一份牛奶冰淇淋鬆餅 好吃

媽咪點了一份季節限定的哈密瓜霜淇淋

只到供應到明天

下週二 就換荔枝口味霜淇淋上市囉!

剛剛好有吃到哈密瓜口味

要記得一月份時去吃草莓鬆餅塔

 

 6/9 端午節午餐 土城阿城鵝肉

這家做的都很好吃

1

燻鵝口味

2

乾意麵 

3

蒜蓉清蒸蝦,蝦子大又新鮮,不會過敏  大約一盤220元

4

5

這一盤也不錯,只有左後那個 蠻硬的 腥味有一點 我不敢吃

6

蛤蜊湯1碗60元(小份量,還有大份量的),蠻大碗的 6個人喝 還喝不完

7

雙重口味香腸:杏鮑菇口味和另一個我忘記了

9  

 

晚上,再切一碗哈密瓜來吃 好甜好香好好吃

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