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中國論壇 弧度度

來源:http://bbs.tianya.cn/post-free-5247683-13.shtml

【拍案默哀2728】亡國是個偽命題,國是個不動產,只能亡統治者。古人說國破山河在。莊園燒盡有枯井。就是說這個道理。外夷入侵,走了,國人重整河山。日寇來了,走了,大好河山還在。不過現在這個情況複雜了,古人也沒料到。空氣髒了,水髒了,山河挖走賣了,賣的人帶錢走了,這真是國破山河無。

 

【拍案驚奇2729X射線發現才4天,美國醫生就用它找出了病人腿上的子彈。企業家蜂擁而至,出高價購買X光射線技術。50萬,100萬,出價越來越高。“哪怕是1000萬”,倫琴淡淡的一笑答道:“我的發現屬於全人類。但願這一發現能被全世界科學家所利用。這樣,就會更好地服務於人類……”因此,倫琴沒有申請專利權。他知道,如果這項技術被一家大公司獨佔,窮人就出不起錢去照X光照片。愛迪生得知這個消息後深受感動。他為接收X光發明了一種極好的螢光屏,和X光射線管配合使用,也沒有申請專利權。在諾貝爾逝世五年以後,首次頒發他所奠基的諾貝爾獎。倫琴是第一個獲物理獎的人。他高興地接收了諾貝爾獎金,但是卻把數額為5萬瑞典克羅納的獎金轉贈給沃茲堡大學。

 

【拍案驚奇2730】專制國總是希望國人互相爭權奪利,互相猜疑,互相監視,互相告密,互相成仇,互相看不起,互相謾駡,互相攻擊,互相質疑,互相為難......在民主國家,人與人間只有友愛和尊重。如果有被危害自由的可能,會找政府解決,如果政府不能維護自由,人們也只會質疑、批判、揭露政府。甚至衝突雙方一起指責政府,但不會互相爭鬥、互相指責。通過這段文字,我們知道了政府該幹嘛嗎?知道我們百姓該幹嘛嗎?

 

【拍案驚奇2732】一個中國人在澳大利亞開了一個商店,被人搶劫.搏鬥中店主被推倒在貨架邊.背上有幾道痕跡.但連皮都沒破.來破案的員警後來主動告訴店主,你可以得到政府7000澳元的補償,店主很奇怪,為什麼呀,他們告訴店主,因為你開商店為周圍民眾服務的,那麼政府就有義務保護你,你受傷了,政府就該補償你。評:萬惡的資本主義政府竟然對老百姓如此卑躬屈膝!

 

【拍案尖叫2733】比爾蓋茨的二女兒,全身上下沒有一件奢侈品牌。令人耀眼的是親和的笑容和清新脫俗的氣質,真正的公主,從不炫耀自己擁有的一切,也不需要用外物證明自己有多貴,因為高貴早已融入血液,顯現於舉手投足間。放下名牌包包,脫下天價皮草,摘下盛氣淩人的鑽戒,你是否敢直視鏡中祼身的自己?奢侈品,全球限量,那又如何?對於你來講,全球限量的只有你自己!

Jennifer  Katharine Gates

 

 00    

 

【拍案驚奇2738】【舊聞共品】大饑荒期間挨整的人中有醫生,罪過是診斷出大批人生病死亡的原因是饑餓。醫生王善身在被問到為什麼浮腫病治不好,少了什麼藥時,說了一句:“少一味糧食!”他被開大會批鬥,扔進監獄。浮腫病同餓飯有關係,連病名在不少地方也不准提,被隱諱地稱作“二號病”!

 

【拍案驚奇2746】【什麼叫國有?就是一個組織以為國的名義霸佔一切資源和生產資料,所有的權力和利潤歸組織所有,它們可以為所欲為因此能富可敵國。】這是一個相當可笑的偽概念!億萬民眾有份嗎?蘇聯解體後,俄羅斯在推行私有制時對此批判:所謂國有制,實質是官吏所有制、官僚所有制,更主要的是高等官僚所有制!——

還是俄國人清醒得早,咱中國主要是愚民太多難以喚醒啦!

00  

【拍案驚奇2748】當年是否允許中國加入世貿,克林頓遇到國會巨大阻力。克林頓最後一次在國會的勸說性演講是全美直播,當時克林頓演講大意是:中國既可以走正道,也可能走歪門邪道。讓中國入世,就是把正道安裝上路燈,讓他們順利的走正道。不久前美國國會幾名資深議員公開稱上當了,很後悔。

01  

 

【拍案驚奇2749】什麼是TPP?是世界貿易組織,眼看著中國不守信諾無視規則而又無可奈何的國家,後悔允許中國加入世貿,要把中國排除在外的世界貿易組織。條款中有一條,非民煮體制不可加入就將死死地釘在門外,加上歐美的TIPP,將佔據全世界80%的貿易量。中國不加入經濟死,加入體制死。

 

 

 

【拍案驚奇2750】華盛頓郵報:TPP成員國即將簽署歷史性的貿易協定。TPP加入標準:貿易和服務自由(禁止各種門檻)、貨幣自由兌換(禁止操縱)、稅制公平(禁止補貼)、國企私有化、保護勞工權益、保護智慧財產權(反對山寨)、保護環境資源(不准污染地球生態)、資訊自由(包括新聞自由、互聯網自由等等)....

 

 

 

 【拍案尖笑2753】一桌人玩牌,其中一人經常偷牌、悔牌、耍賴不給錢,大家急眼了,但拿流氓沒辦法,因為此前未規定懲罰措施。最終,有人提議,我們不和無賴玩了,另起一局吧!這個新局名為TPP

 

 

 

【拍案尖笑2754溥儀被趕出皇宮,皇城內外一片悲嚎。悲傷的不僅僅是皇親國戚、文武百官,還有大批給皇宮生產特供的人、抬轎子的人、倒屎倒尿的人,可謂三教九流,無所不包。有人在街上大哭,其中太監哭得最慘的,邏輯也最強:皇上沒了,誰還要太監?

 

 

 

【拍案驚奇2755】黃山門票230元,少林寺門票260元,九寨溝門票220元,長白山門票125元(不含環保車85元),華山門票180元,石林門票175元,玉龍雪山220元,泰山127元,承德避暑山莊120元,峨眉山185元,黃果樹瀑布180元,天門山258元,香格里拉350元,布達拉宮318元。感謝先烈們拋頭顱灑熱血,打下來寸土寸金的江山!評:翻身做主人,誰做了誰的主人?

001  

 

【拍案驚奇27562015-10-5一位受訪農民稱耕種了500畝土地,一年的收入超過20萬元。500畝地,20萬收入,畝均收入:400元。中國:18億畝地,6億農民,人均3畝地,收入:3x400=1200元。因此,“農民年收入二十萬”帶給我們的不是興奮,而是沉重的思考。中國農民種地人均年收入:1200元!

 

 

 

【拍案尖笑2757】在中國,隨便你多麼勤奮努力,隨便你掙多少錢,只要政府思考一下,想個法子就可讓你三生不幸。其他小事不說,單就中國的房地產,中國的教育,中國的醫療足可叫你一輩子為他們打工,終其一生你也是一無所有!

 

 

 

【拍案尖笑2759】【中國的問題1、制度出問題,推給管理;管理出問題,推給技術;技術出問題,推給個別人;個別人出問題,推給臨時工。2、承認中國特色,不承認普世價值;承認貪污腐敗,不承認制度腐敗;承認兩級分化,不承認分化根源。3、嘴裡說的不是心裡想的,心裡想的不是手上做的,檯面上做的不是檯面下搞的。

 

 

 

【拍案尖笑2761】羊月薪5千,打算用20萬建一個窩,狼不允許,說私自建就是違章建築,只允許向王八買。王八是搞工程的,先用20萬賄賂狼取得開發權,再用50萬元向狼買這塊地,花10萬元把羊圈蓋好,向羊要價200萬元。鼠借200萬元給羊,連本帶利300萬,20年還清,羊全家二十年給鼠打工。狼、鼠、王八都掙了錢,只有羊虧,連崽子也不敢生了。羊越來越少,狼覺得這樣下去大家沒肉吃,於是宣佈羊可以再生一個。恍然大悟。

 

 

 

【拍案尖笑27622015-10-5中國國慶喜壞日本人!“十一”長假過半,中國出境游市場比上年同期大增逾三成,去日本最火。據報導,前四天出境遊市場同比增長36.6%。國慶十大出境遊目的地分別為日本、韓國、泰國、港澳、臺灣、美國、新加坡、印尼、馬爾代夫和義大利。日排名首超韓、泰。這可是往日本送錢,抵制日貨思維崩潰!

 

 

 

【拍案驚奇2764】【特立獨行:投反對票的張東蓀】499月,政治協商會議選舉中央人民政府主席時,576名代表投票,毛得575票。眾人認為毛謙虛,所以少了一票。後毛要求追查,張東蓀投反對票一事被查出。5210月,張東蓀被民盟開除,毛指示:按人民內部矛盾處理,養起來。681月張東蓀被逮捕,7362日在獄中逝世。他全家在文革都很慘史達林當年也追殺了不投票給它的人!

 

 

 

【拍案尖笑2769】西方萬惡的資本主義能把日本、韓國、西德扶持起來,為什麼蘇聯偉大的共產主義就不能把朝鮮、東德、古巴扶持起來?不但扶不起來,連自己都玩完了。一句話,你再標榜自己如何偉大正確,你再著書立傳頌揚如何優越,都抵不過一個真實的事實:民主才能強大一個國家,自由才是國家的軟實力!

 

 

 

【拍案尖笑2771】你要看歐洲人幹活,能把你急死。一個過街天橋蓋一年,你看我們,一個立交橋三個月就蓋好了。人一句話就把你噎回去,“我這天橋修一年,一百年不帶壞的。”你敢這麼保證嗎?咱三個月蓋一座立交橋,蓋完三個月以後就大修。

 

 

 

【拍案驚奇2772】【代價】一位校友在德國留學期間,在一家圖書館,錢包被扒手竊走,包裡有20歐元。他不準備報警,可是圖書館的保安卻報了警,不到5分鐘,一位女員警趕到現場,問了情況,便請他做筆錄。女員警說:“圖書館的自動安全系統已經錄下了小偷的尊容,警察局今天就可以將小偷的照片張貼到全區各個警察局。如果仍找不到小偷,我們會把錄影帶送電視臺反復播放,直到破案為止。”“我看算了,只有20歐元,不必興師動眾。即使抓到了小偷,所花費的代價也太大了。”他

【拍案驚奇2785】把臺灣的富裕說成是國民政府從大陸帶去的財富;把日本的富裕說成是戰後沒向中國賠款。這種結論完全是資訊不對稱造成。要知道另種真相是:大陸對越南金援是被轉移到臺灣財富的數倍,日本對華經援大大超出戰爭賠款數額。掩蓋後,一種真相可以拉仇恨助長民粹,但其後果是貽害無窮的強盜思維。

 

 

 

【拍案尖笑2786】【北大教授:在中國讀完中小學便與諾貝爾獎無緣】北大教授鄭也夫稱,獲得諾貝爾獎的華人,沒有一個在大陸受過中小學教育。在中國受過12年中小學教育的人,即使進入哈佛耶魯等世界名校也不會獲諾貝爾獎,因為12年的中小學教育把人修理成一個考試機器。

 

獲得諾貝爾科學獎項中國人的屠呦呦,畢業於寧波的效實中學,屠是民國時上的小學中學,1930年生。

 

 

 

 【拍案驚奇2787】【浙江紹興化工廠爆炸 7人受傷】2015-10-5據央視新聞,今天952分,浙江紹興一化工廠因硝基氯苯車間反應引起爆炸。爆炸車間附近是氯酸鈉甲類倉庫,存放化學品50噸,受熱易分解爆炸。目前當地已出動8各中隊,近70名官兵進行撲救。據瞭解,爆炸致7名員工受傷,已送醫救治。目前火災仍在撲救。對女員警說。“不!我們是員警,不是商人,只有商人才講值不值,而法律的尊嚴不能用金錢衡量。小偷觸犯了法律,就必須受到法律的懲罰。”女員警嚴厲地說。結果,當電視臺播出小偷偷錢錄影的第二天,小偷就落網了。

 

 

 

【拍案尖笑2779】國人為何喜歡去日本買買買?除了東西不坑人,更重要的是人不坑人!在國內轉轉試試,你就是象兔子那麼小心,還能掉進精心設計的陷井裡。青島的那個海鮮排檔不就弄了個38元的“蝦坑”?海南的宰客大坑宇內聞名,令人不寒而慄!放眼神州大地,你還真沒法一百個安心地遊玩!所以,要想舒心放心,不如去日本!那些扯愛國淡的若受不了?滾一邊涼快去,老子又沒特權,花錢不是為買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