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中國時事論壇 弧度度

來源:http://bbs.tianya.cn/post-free-5247683-127.shtml

        http://bbs.tianya.cn/post-free-5247683-128.shtml

        http://bbs.tianya.cn/post-free-5247683-132.shtml

【拍案尖笑7890】中國其實沒什麼戰略,走一步看一步摸著石頭過河,美國高估了中國的戰略思維。在一個宣導投機的國家裡,天生有鑽空子的能力;因為沒有固定的價值觀,因此也沒有什麼方向感;美國始終想弄清中國的戰略意圖,確實難度比較大,就連中國也不知道自己的戰略意圖是什麼;只要能維持政權,什麼事都可以做。——淩少派

 

【拍案默哀78932016年荷賽獎兩幅來自中國的攝影獲獎作品《天津爆炸》、《霧霾中國》!

天津爆炸  

霧霾中國  

 

 

【拍案尖笑7906】韓寒:小時候以為,說謊話是錯誤的,長大才知道,說真話是有罪的;小時候以為,當官都有錢,長大才知道,都是貪污的;小時候以為,好人都長壽,長大才知道,好人死的都快,小時候以為,貪污犯會槍斃,長大才知道,貪污犯都提幹了;小時候以為,軍隊很威武,長大才知道,威武是給自己人看的,到外面就尿褲子。

 

 

 

2016-2-24

 

【拍案驚奇7908】【成都赴美留學生拿刀向同學比劃入學3天被退學】他在削蘋果時與一個外籍學生發生了爭吵,習慣性地拿著水果刀朝這個學生比劃了一下,這個外籍學生就報告了老師。他有些激動踢桌子,一下就把老師嚇到了,報警了。最終的結果是學校直接幫他買了一張機票,由警方護送到機場。

 

 

 

【拍案震怒7910】我遇到的一位退休官員,他向我描繪了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場面:“那一年,那是我第一次在晚間執行任務,逮捕一個擅自違規懷孕的婦女。大腹便便的准母親進入一個水塘;她站在水裡,水深及頸,在黑暗裡慟哭。在黑暗裡哭泣的婦女和盤旋在這個水坑旁如同捕食者的官員,我永遠不會忘記。”

 

網友回應:計劃生育運動的時候農村,很多慘事!很多很多... ...

 

網友回應:這個是千真萬確的,這個可怕的國家做過很多恐怖的事情,還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

 

 

 

【拍案震怒7912】程派青衣:吳天喜曾獲國務院頒發“全國模範個人榮譽”,被《央視》評為“金牌人大代表”,多次獲中央高層單獨接見,當重點對象來培養。現已查明:吳貪污了4.8個億!強姦36名女學生,受害女生最小才九歲。如此禽獸不如的淫寇,卻年年出現在大會堂。

 

 

 

【拍案震驚7921】復旦大學公共衛生安全教育部重點實驗室發佈研究成果,從2010年至2014年,收集江浙滬三地學齡兒童尿樣約1500人份,檢測發現孩子們體內普遍含有獸用抗生素,獸用抗生素主要來源於污染水和食物——看了這條可怕的消息,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有錢人爭著移民,把孩子帶出國了,並不只是嚮往上網不用翻牆。

 

 

 

【拍案尖叫7929】有很多人會說我不需要信仰,我心存善念就好。但是他們卻不知,當沒有信仰支撐時,善念是一個很不牢固的念力,它隨時隨地就有可能被你的貪婪、欲望、自私、憎恨所打敗。而當你有了信仰時,你便會知道因果輪回,這時你的善念會逐漸強大,你的心境會更加廣闊,你對於生活會有更透徹的感悟。——索達吉堪布

 

 

【拍案尖笑8009】專制主義者不要人民聰明懂事,只要人民蠢如鹿豕,所以他是很不喜歡現代報紙的。新專制主義者,即法西斯主義者,他們比其先輩,就更高明些了。戈培爾的原則,就是把所有報紙、雜誌、廣播、電影等完全統制起來,一致造謠,使人民目中所見,耳中所聞,全是法西斯的謠言,毫無例外。到了戈培爾手裡,報紙發生了與其原意相反的變化,謠言代替了真實的消息,人民看了這種報紙,不但不會聰明起來,而且反會越來越湖塗。——陸定一

 

 

 

【拍案景仰8055】【蔣公四大曠世偉績】第一:率師北伐武裝統一全國,奠定了中華民國的合法版圖。第二,領導中國抗日,取得了衛國戰爭的偉大勝利。第三,廢除晚清及北洋時期所有不平等條約。參與創制聯合國,使中華民國立足于世界強國之列。第四,頒佈1947年中華民國憲法,實行憲政,使中國有史以來首次成為民主國家。

 

 

 

【拍案驚奇80611955121日一個美國黑人女裁縫在阿拉巴馬州蒙哥馬利市的一輛公共汽車上就座,當時在美國南部各州還有種族隔離制度,在公車上,如果白人提出要求,黑人必須讓座。但這一次,這位美國黑人女裁縫拒絕了白人提出的讓座要求。她說:我只是討厭屈服!之後,她因公然藐視白人而遭到逮捕。她的被捕引發了蒙哥馬利市長達385天的黑人抵制公車運動,這場運動的結果,是1956年聯邦最高法院裁決禁止公車上的“黑白隔離”,這位黑人女裁縫從此被尊為美國“民權運動之母”。她的名字叫帕克斯。50年後,在帕克斯的葬禮上,美國國務卿賴斯說:沒有她,我不可能站在這裡!

 

 【拍案無語8085】【推翻國民政府後,中國付出了多大代價?】1.失去了二戰後確立的四大國地位。2.丟掉了祖宗留下來的上百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及眾多島嶼。3.錯失了歷史上最佳的發展機遇。4.把美國這個最好的朋友當成了最壞的敵人,卻把蘇俄這個最壞的敵人當成了最好的朋友。5.各種運動在中華大地上肆虐,製造了古今中外聞所未聞的慘劇、苦難和笑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