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aUl6X-77ZM

 

雖不見祢,觸不到祢,
但是我知,祢正在對我低語。
哦!主耶穌,哦!主耶穌,
我深知道祢一直就在這裏。
 
是祢的手,釘痕的手,
重新撫慰我那破碎的心田。
是祢聲音,溫柔話語,
再度填滿我心靈中的飢渴。

名譽團長 : 楊煦 牧師 育幼院長 : 林鳳英女士
團長 : 全秀梅 牧師 副團長 : 楊子江 牧師
團務顧問 : 范兆麒 執事 指揮:寇順舉 牧師
鋼琴伴奏:寇佳美 小姐


六龜山地育幼 院青年兒童合唱團」成立於1998年5月。團中的團員多數來自高山原住民的部落組成,他們天生喜好歌舞,具有美好的歌喉。

2005年台灣六龜山地育幼 院青年兒童合唱團來美演出,看到一群心靈飽受創傷的男女青少年,以敬虔愛主的心唱出喜樂和仰望的殷切.

見證分享令人感慨世上竟有父母或家人狠心丟棄兒女,也有因為家門不幸以致被收容的.
他們的遭遇雖然道出人間辛酸,但未掩蓋被主慈愛呵護的喜悅與感恩.

最後唱這首 '一雙看不見的手',大部份團員都哭了, 觀眾也哭了,因為感受主的愛是那麼美好, 哭中帶著很大的安慰!

購了CD 回去重看的時候還要滴淚,那是因為心中有愛,神的愛藉著六龜山地育幼 院青年兒童合唱團帶來了人心的震撼和感動.

啊! 有主的愛真好!

阿們

古麟

"Invisible Hands" - Lyrics translated by Colin 1/24/2011.
Although you could not see or touch,
But I know that you're whispering to me.
Oh! Jesus, my Lord Jesus,
I know you always here by my side.

It is thy hands, thy pierced hands,
Comfort and cure my broken heart.
Your words spoken softly and tenderly,
Fill my starvation of my soul once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