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寶佳機構的房屋,我都建議大家不要買,因為網路風評差。
至今我不會推薦的名單:
遠雄、寶佳、豐邑、昌益、茂德、日勝生……,哎呀好多好多。

實際上當你走訪過寶佳的房屋,除了看似美麗的公設外,

你就會了解我所講的「網路風評差」,講白的,蓋得爛。

工粗、料廉、蓋得快令我恐懼,

但他運好  多不在地震發生地蓋屋,

幾次災害都沒寶佳的份。
蓋的爛是公司自己也承認的事,所以去年他們還發起「品質稽核措施」,

但我不相信也看不到有啥大幅度改變,2分變成2.1分理論上也可以說自己有很大的進步。

建商蓋棟不漏水不死人不違法的安全房屋,是天經地義的事,

誰沒作到就不值得尊敬與推薦。

潤泰這幾年也變了,以前潤泰蓋的房屋還都不錯,但後來曉山青蓋的那麼山上、

松濤苑自己登錄個天價來拉抬房價,我開始不尊重這個傢伙與這間公司,

也覺得他變了個樣,那麼,你覺得潤泰寶佳化有沒有可能?

當然有可能,寶佳那麼會省造價,房屋蓋成那樣還有那麼多人願意買,

不少建商都學得很起勁咧。潤泰的施工費用那麼高,尹衍樑會不會想學習?
然後哪一天,中國信託也寶佳化了,反正我的錢跟中國信託無關,

也沒有中國信託信用卡,縱使寶佳化後被省掉的會員權益暫時也與我無關。

希望尹衍樑不要從政,他的食品業也希望不要有太大的市占,

這兩樣的寶佳化比較不是我所願。

可是他已經搞了浩鼎、搞了葉世文、30億的食安基金不知在哪…。

 

尹衍樑新戰友 千億大亨 林陳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