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15日 壹週刊

1.0  

傑克才剛拿到駕照沒多久,車庫裡卻已經有七輛價值新台幣七千萬元的跑車,任他駕馭奔馳。(翻攝自News Dog Media))

投胎真的要靠運氣!英國柴郡有個17歲的少年傑克(Jack Watkin)。

今年2月才剛考上駕照,但他的車庫裡,已經有市價超過新台幣7千萬元的7部名車,任他駕馭。

傑克的車庫停放一輛勞斯萊斯、兩輛賓利、兩輛賓士、一輛Range Rover,
還有一輛保時捷跑車,都是爸媽送的。傑克的父親以房地產起家,
一家子都走高調炫富路線,
傑克說他們家之所以買私人飛機,是因為他爸討厭在機場排隊。

奢華已經寫在傑克的血液裡,還在就學的他坦承飽受旁人忌妒,
但傑克說他的生活沒有大家想得容易,他爸更是辛勤地工作,
傑克說如果他爸沒有努力賺錢,就無法供應他現在的奢華生活,
而且難道家裡的泳池不用錢就會自動洗淨、飛機和超跑就能自動加滿油嗎?

所謂有錢就是任性,傑克說他常搭飛機到杜拜或者大溪地的Bora Bora島度假,
如果到倫敦的話,不是在全球知名的高檔日本料理Nobu用餐,
就是去梅菲爾的五星級飯店吃飯。傑克最喜歡的食物是牛排和龍蝦,
當然啦,他吃飯從來不看帳單的!

相較於吃飯、買車,其實傑克最喜歡精品,他手上掛著好幾串Cartier手環,
衣服喜歡Balmain。傑克說,他每次血拚大概花新台幣四、五十萬元,
但也曾買下一只要價新台幣二千多萬元的Bvlgari鑲鑽手錶。
對於傑克這種奢華的生活,
傑克的媽媽Jo說:「傑克就是傑克,再多錢都買不到我的寶貝。」

傑克說自己在IG上有很多追隨者,偶爾也有人想跟他要錢,
但傑克很精明,
他說:「有時候真不知道這些人把尊嚴放哪了,我為什麼要給陌生人錢咧?」
傑克最近加入一個專門介紹豪門富二代的實境秀節目《The Majors》,
將和世界各地的高富帥及白富美,一起介紹富豪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