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志民去職 蕭曉玲:剛剛好而已

北市教育局長湯志民請辭:完成階段任務

酸!蕭曉玲:湯志民辭職只是剛剛好而已

蕭曉玲復職去哪? 湯志民:不會到單一學校

湯志民指出,當初解聘蕭曉玲有兩個條件,一是學校教評會解聘,一是教育局核准。最後作出撤銷教育局核准的決定,兩個條件有一個破壞掉,另一個就不產生效力,因此蕭曉玲就可復職。

記者追問,10月1日之後,站在教育學者身分,是否支持蕭復職案?湯志民遲疑了幾秒後說,現在他不評論這件事,蕭案很複雜,當時處理蕭案時,跳過輔導程序,直接解聘,程序不完備,他認為,當時蕭曉玲是應該要輔導。

蕭曉玲接下來的復職案如何處理,讓教育局內部傷透腦筋,有家長質疑,2010年蕭曉玲曾任虛擬組織台灣民政府的台北州州長,怎麼放心孩子給她教,在家長高度關切下,沒有學校願意她去。湯志民說,已成立專案小組處理蕭老師的安置,他直言,不可能讓蕭安置在教育局,也不會安置在單一學校,不必擔憂會有家長反彈。

自爆課堂說過「垃圾」 蕭曉玲:誰沒爆過粗口?

 

藍議員爆:蕭案復職公文未發出 原因是湯志民不想簽

法界觀點/蕭案非北市府說了算

蕭曉玲復職去哪? 湯志民:不會到單一學校

歸還蕭曉玲百萬本俸無法源恐涉圖利 湯志民未簽公文就走人

 湯志民請辭內幕?市府高層:有人放消息逼柯批准

600_phpd90rcM  

 高嘉瑜爆:北市首長還有3、4個即將走人

姚立明曝與柯P爭執內幕!妻子請辭法務局長是因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