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生活感想

1.理財方面

   (1)又刷了3萬多元 ,但是我感覺到自己這次從百貨公司買東西的經驗

       轉移到 投資這家連鎖百貨和銀行的發想

       所以我去辦了這家銀行的百貨聯名卡 和買這家銀行及這家百貨的股票

       把錢轉向到非一次消費性,而是投資, 讓錢去滾動, 還能回收回來

   (2)因為在9月底訂了國外旅遊,團費差不多是我一個月在國內消費刷卡

       有點省思到,其實我也不必在國內消費那些,因為基本上的物質都有了

       但是出國去看看別人的土地風景和人文文化,會比我在國內亂買東西更有意義

       會說亂買,是因為那些物質都有了,不缺乏,

       但是促銷活動、會員活動又是不停的遞消息過來

       這其實幫助不大, 又買了一堆囤積

       結論: 把錢拿來買股票、定存或外匯,出國時隨時都有錢,而且也能持續的儲蓄

       化妝品和衣服這種東西,真的不需要每季都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