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17

6a1902  

7月21日,日本皇太子一家三口乘坐列車抵達了奈良縣橿原市,

參拜了傳說中首位天皇神武天皇陵。這是日本皇太子長女愛子首次到訪。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world/xne59g.html

89d75b  

當地時間2016年8月11日,日本長野縣松本,皇太子夫婦和長女愛子為出席第一次「山之日」

紀念全國大會的典禮蒞臨長野縣松本市。圖為皇太子夫婦與愛子公主。圖/視覺中國

15歲的愛子公主就讀於日本學習院初中部3年級,從小就因「不愛上學」沒少讓皇太子夫婦操心。

愛子在學習院讀小學二年級時,有日本媒體就曝光她在學校受同學欺負,被投擲書包,

導致愛子懼怕上學,常常缺課,甚至出現腹痛、發燒等症狀。

為了幫助愛女渡過難關,太子妃雅子只好親自上陣,陪讀21個月。

媒體透露,為了避免愛子在午休時想起被欺凌的經歷,

雅子每天要陪著女兒去另一間教室吃飯。與其他同學相處時間少的愛子性格顯得孤僻,

一度被同學稱為「敬宮」,表示關係不親密。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world/p3zx58.html

f6205714

b4f

383f  

日本愛子公主近照  2016-8-4

bdfdcb

5a

73c

83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