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6-11-2 星期三  五天四夜 第一天

地點: 支笏湖 

支笏湖 ---->登別馬可波羅旅館 ----> 登別街道 ----> 登別公園

 

 1

北海道第一站 支笏湖  光是下停車場就讓我很開心了 這裡就是乾淨舒服的地方啊

2

3

4

這樣涼涼的天氣好舒服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2-11

北海道玉米好甜好好吃  同行的團員有的已來過北海道2-3次,

一位和我年紀相仿的媽媽說,這裡販賣機有熱的玉米濃湯罐頭,很好吃! 要我一定要吃吃看

不過我忘記去投販賣機了啦! 不乖~ 健忘症~ 

 

2-12 

告訴兒子要買哈密瓜或哈密瓜牛奶綜合的,這傢伙就是只愛牛奶冰淇淋!

3-1

3-2

3-3

很繽紛的秋末冬初 

3-4  

這裡有公車到~不知道有沒有旅館? 下次來這裡住一晚

4-1

這五天要陪伴我們的遊覽車~

4-2

4-3

44

北海道的秋冬,日本時間4點半左右就要天黑了,台灣也才下午3點半耶!

4-5  

要回去登別的旅館下行李 北海道時間6點吃晚餐 (台灣下午五點)

【支笏湖】

 

全湖周長約42公里的巨大破火山口湖(カルデラ湖)-支笏湖,以澄澈的水質以及惠庭岳等山岳美景聞名於世。

除了天然美景及乘船遊覽以外,划船、獨木舟、賞鳥、釣魚、自行車、潛水等多種戶外活動添加樂趣。

湖畔有支笏湖溫泉街及支笏湖溫泉商店街,可以讓每位遠道而來的遊客在這裡盡情享受泡湯樂。

 

支笏湖及位於西南方向的洞爺湖區,被指定為「支笏洞爺國立公園」。形成於4萬年前激烈的噴火的支笏湖,

最深約363公尺,是日本第二深的湖泊(僅次於秋田縣「田澤湖」)。

因為水深,溫度不易下降,因此湖水終年不結凍,被稱為全日最北的「不凍湖」。

其透明度極高,水質曾享有日本第一的美譽。湖水衝破東邊破火山口壁所流出的河川,稱為千歳河。

河口附近的狹小平原有旅館、商店、公車站等。阿寒湖成功移植過來的紅鮭(ヒメマス),

也使阿寒湖成為夏天的熱門釣魚景點。

 

被層層原始林包圍的支笏湖,在寂靜中,可以享受四季不同的美麗景觀。

環繞於四周的惠庭岳、紋別岳、風不死岳及樽前山,碧綠蓊鬱,美景自然不在話下;

乘上觀光遊覽船,可以由支笏湖上觀賞美景。

此外,近年來湖底神秘的世界吸引大批來自世界各地的潛水迷;

代表北海道冬天的「千歳支笏湖氷濤祭」每年約有30萬旅客參加,值得一看。

若想諮詢相關資訊,位於支笏湖溫泉街的支笏湖遊客中心的營業時間為

09:00~17:30(冬天12~3月是09:30~16:30),可以多加利用。

 

資料來源: 日本見聞錄旅遊景點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