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绯雨馨

來源:扒一扒我那歐洲心臟國的搞笑老外老公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6047263-436.shtml

2015-2-1

三十九、暖男效應

  知道樓為什麼喜歡劍心嗎?

  這種男人簡直就是完美!

  長的比女人美,出門橫掃千軍,回家洗衣做飯,從來不頂老婆嘴,遇到敵人打斷腿,令外人聞風喪膽,令愛人心暖腳軟....優點省略200.....(二次元洗腦害樓不淺呀!)

  暖男=性格溫柔,說話讓人如沐春風,暖心,暖魂,暖人的男人

  對樓來說,這種男人可能沒有什麼激情,但是非常養人,屬於潤物細無聲,讓你越跟他過,就越柔情似水,在激烈競爭的社會裡,讓你疲憊緊張的神經慢慢放鬆下來,帶你真正踏實的感受生活。

  可能有的層主會開始噴了,曬幸福,死的快!拉仇恨,集民憤!

  樓在這裡這樣寫,只是想分享一下,不論你已婚、未婚;單身、戀愛;同性、異性。

  找對象!我要在這裡大聲喊:性格!太重要啦!!!!!!!!

  可能這麼說會有代溝感,不知道親們看沒看過趙本山演過的徐老蔫,請不要帶入樣貌和動作,只帶入臺詞和感覺......

  時神就是比利時老蔫!(我就顯擺,怎麼了?來打我呀?!)

 

每當我覺得被歧視了的時候,我表面上即使回嘴了,占上風了,回到家還是有邪火,會覺得都是我嫁了你這個外國人,才遭受這無妄之災,被人隨便戳戳,獅子座自尊心爆棚,不發洩我難以好好說話。(各種壓力太大,請大家理解)

  他一開始很不理解,勸我的時候不得要領,總是火上澆油:“BABY,你為什麼總是認為別人問你所有的問題是歧視你們祖國呢?他們問問題就是好奇,跟歧視不搭邊。”

  在我當時的心情下,他沒有站在我這邊,說的話還雙重標準,讓我經常表演,爬梯子上閣樓拿行李箱要回中國的戲。(後來他把行李箱偷偷的都放我公婆家了......)

  我那時覺得他簡直就是窩囊透頂,按我的意思,他愛我的程度應該直接一個迴旋踢把問我問題的人踹飛才能表衷心......

  我(咬牙切齒):“我是你老婆,還是他們是你老婆,我是你老婆,你就得站我這邊!”

  他(攤手):“你又來了,你是我老婆,我們就不可以探討誰錯誰對嗎?永遠都是你對?”

  當時我基本上已經處於狂躁症發病初期,聽到他竟然敢質疑我的判斷,還覺得我這麼想是錯的,我就覺得愛呀什麼的都是浮雲。

  當時我人生地不熟,他是我唯一的依靠,他也來質疑我,我開始鑽牛角尖了。

  我(瓊瑤劇上身):“你根本就不愛我,你要是愛我,就算我是錯的,你也會維護我!我為了你放棄了那麼多!你還來跟我講道理?!!!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吵架模式開啟)

  他看我開始暴走,臉憋的通紅(其實也會生氣),但是聲音絕對保持低調:“我不愛你?我不愛你,我還能半年飛中國3個來回;要是我不愛你,我就不會娶你;要是我不愛你,我就不會吃那麼多可怕的食物(記仇);我不愛你,我可以馬上跟你離婚,但每次你喊離婚,我就自己告訴自己你是中國人,不懂這個單詞的真正含義,裝聽不明白;我想跟你討論問題,你就說你恨我。你明明就那麼善解人意,為什麼一涉及國家的事就變成炸彈?你長得根本就不像炸彈,而且炸彈爆炸後的樣子也很難看!而且彈片還會傷到人!”

  氣死我了,他還一套一套的!

 

當時,我的理智告訴自己別鬧了,瞎折騰,拉低自己水準;但情感上,我無法理解,為什麼他就非要講道理,就不能假裝我對,安慰安慰我嗎?非要唐僧我嗎?就不能慣著我嗎?

  當局者迷......

  他(淚光閃閃):“你恨我,那說明你不再愛我了嗎?你們中國人不是對感情很專一嗎?(電影受害者)我知道你一個人要面對很多東西,很不容易,但我們能不能好好說話,不要大喊大叫。鄰居聽到你這麼大聲,可能會報警呀!BABY!你沖我喊那麼大聲音,我的心會碎的!你沒看過唱歌劇的女高音可以把香檳杯震碎嗎?我不是嚇唬你,真的!我爺爺就是心臟病去世的,說不定我有遺傳。”

  我(找臺階):“你家裡還有什麼遺傳病呀?你以前都不說!這不是騙婚是什麼?”

  他(慢慢靠近我):“我小時候身體不好,我媽送我練武術以後,我才不總去醫院了。說明中國元素對我的生命有益呀!你也是,你不生氣的時候,我覺得渾身有勁,空氣都是甜的;你生氣的時候,我覺得周圍都是一團黑氣,自己要窒息了。人生氣的時候,呼吸出的氣體噴到雪地上,雪都會變成黑色的!那是有毒的呀!”

  我(有點忘了開頭我為什麼生氣了):“你淨胡說!你還來騙我,我最討厭笨蛋還裝聰明,想糊弄我!”

  他(看有門,就小心翼翼拉我的手):“雖然你生氣的樣子也很好看,但是我更喜歡你笑的樣子。”

  我(回過神來):“你少拍馬屁!現在晚啦!你說,不管那人是不是歧視的問我問題,如果我!你老婆我!感受到了傷害,你是不是有責任和義務來安慰我!”

  他(改窗):“因為我學過少林功夫,我知道點佛家的道理。在思考別人的意圖時,都往好的方面想。你們中國總是說人一開始都是善良的(人之初,性本善),我願意相信你們佛祖說的話,不總去想別人是要來傷害自己的......那我就不會總是覺得受到了傷害.....你說對嗎?”

  我......當時我心裡的雪融化了,還覺得無地自容,我竟然在被一個吃生肉長大的老外進行傳統文化教育!......

  我抱住他:“我錯了!BABY!我不恨你!我說的是氣話!”

  他回抱我更緊:“我知道,你要是真的恨我,現在我腦袋上一定有咱家的中國大菜刀啦!”

 

我破涕而笑......

 

----------------------------

記得他看《葉問》的電影,覺得武打動作很真實,看著很爽,還在家裡自己往沙發上快速揮拳,模仿葉問打倒敵人那段比較經典的動作:就是兩隻拳頭向前快速做車輪裝揮動,然後人都打倒在地上,還不停的打那段。

  我覺得他都要魔障了,邊看邊在沙發邊笑:“你輕點!把沙發打壞了,怎麼辦?你還得再買一個!”

  他回頭看看我,然後溫柔一笑:“那也比再換個老婆容易。”繼續練,不過這次墊了的靠墊在沙發上面,往靠墊上打了。

  我......看來我以後不應該老欺負他了,明天做炒飯的時候多放點蝦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