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緋雨馨

 

2015-4-15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6047263-742.shtml

 

 

我的小寶貝們和大夥伴們,這幾天會比較忙,可能更的速度會放慢。

  更完1天半的上海之旅,簡直讓我腹瀉三尺,我壓力型腹瀉你們沒忘吧?回憶總是那麼鮮活鬧哪樣呀你們說!

  磨心,累心,加揪心呀!

  我得緩緩更“聾豬團”了,我決定照顧一下被歪得七扭八轉的樓,扒一下時神。

  哎麥,感覺他已經離我們好遠了是不?

  這幾天,樓心情不是很嗨,有點抑鬱症發作了,樓抑鬱症發作的症狀之一就是話少,但一開口肯定說得就是喪氣話。

  昨天晚上開車往家走的時候,我突然就又把老三樣拿出來刺激時神了。

  老三樣之一:要是你覺得跟我過沒意思了,千萬別忍著,趕緊跟我說,我馬上回中國,不賴著你。

  老三樣之二:你現在看我是不是已經不像6年前那樣,心臟像小兔子一樣要跳出嗓子眼兒了?我知道,反正我自己看自己都覺得老了、變了,10年後估計你連看我都懶得看了。

  一般我這樣說前兩樣的時候(多少次順序都是一樣的,語氣也一樣,句子也差不多),時神都會或抱抱我,抓我的手,或親親我,然後歎氣說:“BABY,你又來了,心情不好就總是拿這種話來打擊自己和我,能不能換點新鮮的。”

  這時候,我就會拿出老三樣之終極第三樣:“如果我得什麼不治之症了,或出車禍成植物人了,請不要救我,把我的能用的器官拆吧拆吧給能用的人吧,這樣起碼我的一部分還可以多活幾年在這個時間上。”

  這時候,他肯定會被我感動得眼淚含眼圈,“不許你說這種傻話!”然後更近的抱緊我,你們懂得……笑什麼,我抑鬱的時候還不許演演自編自導的仿瓊瑤愛情喜劇了嗎?!俺就吃這套呀,可以充充血,你們懂的……

  但是昨天晚上,我又拿出這老三樣的時候,我發現原來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

  我悶聲說著前兩樣的時候,時神都不放聲了……

  果然,姐妹們,時間長的婚姻簡直就是愛情的墳墓呀!

  我心裡沮喪極了,覺得他肯定神煩我這種老掉牙的祥林嫂式撒嬌。

  果然……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男人都是一個樣兒,天下烏鴉一般黑……

  但我還是習慣性的把最後一個老三樣說完了:“我知道我們現在已經變親情了,你照顧我我很感激,你對我好也只是在盡義務。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尊重我的意願,我要放棄治療,不論什麼病,你們國家的安樂死我也要享有這項權利,我要捐獻我所有的器官,但估計眼角膜是捐獻不了了,我做過近視眼鐳射手術;但我的心肝腎肯定好用,而且我O型血,很適合器官移植……BULABULABULA”反正我看他沒什麼反應,就越說越殘忍,希望能打動他。

  他突然靠邊停車了,轉過頭來看我,我終於愉快的發現我把他逗氣哭了,反正眼眶發紅,眼淚含眼圈:“BABY,你夠了沒有,你為什麼要這麼說?你為什麼這麼自私呀?!”

  我心裡竊喜,終於捨不得我了吧?哈哈,怕我一個人扔下你吧?才說我自私:“我怎麼自私了?我這是無私好不?我捐獻自己了都,好不?一想到我的器官能救好多人,我就覺得自己死得其所好不?你心疼我,我懂。但你放心,親愛的,你要這麼想,我捐獻出去的那一部分會勇敢的在別人的身體裡活下去的。所以你也要堅強”(演戲演全套,我就是這麼敬業)

  我正沉浸在他對我不舍的陶醉感中,結果他的一番話讓我想先把他拆吧拆吧捐獻了:“BABY,(捏一下眼角)你不能這麼自私呀!你是我老婆,你要捐獻也要先捐獻給我呀?好不?我也是O型血呀?我心肝腎肯定比你老化的快呀!所以你要捐難道不應該先考慮我嗎?”

  我破功了開始笑著捶把他,他開始破涕而笑:“哈哈,我就知道你在演戲,這一段我自己演練了好久了,今天終於用上了。所以說,知道了吧?就算你要捐獻心肝腎也要給我,這樣你就真的是我的一部分了,就算你先走,你的一部分也可以跟我一起進墳墓了。”

  我已無力吐槽,好吧,跟這種逗比人種結婚,你也就告別文藝小清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