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17  下午

這家甜點派店 在我們這裡開一段時間了 一年以上

可是我帶小小孩很不方便 進去

今天下午帶著女兒 吃了一頓肉羹麵線後

想著就在附近趕快去買一買 外帶帶回家吃比較方便

2

 

這邊雖然是小巷內,可是居民眾多,還有一個區域市場也在這裡,

一出去就是有名的包子店,來來往往的摩托車也很多

所以我根本不敢離開小孩,怕她不懂事走到馬路中間就危險了

照片就在前面近距離拍拍

4  

 

專用盒很可愛  鄉村風

02  

 

點了草莓起士派 和 醃無花果派

先吃草莓的  好吃耶! 不會很甜  是我喜歡的味道自然有分層的口感

(剛買的時候,盒子就被我女兒失手...掉地上,還好裡面黏得牢固)

 14  (在家裡吃的照片)

醃釀無花果的(醃製),我本來就喜歡無花果,pon pie的酒釀乾無花果不錯唷,吃起來QQ 有彈性

04

03

05  (在家吃的照片,好吃)

我也喜歡水果類的派

帶回家吃,真的很享受,可以慢慢吃、慢慢吃,掛在電腦前墮落的吃

小孩在家裡有玩具玩,也不會來吵媽媽吃東西

在家裡還是最享受的(相公:妳們這對魚乾母女!!!)

 

喔!我喜歡不會很甜的點心,也喜歡不會很甜的茶

在家裡吃,真舒服

 

2/27 再去買了三個

(1)草莓乳酪切片

c1

c2 

(2)乳酪三重奏

pp1

pp2  

(3)鄉村蘋果派切片

p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