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rakrnZT5WE

神啊,求祢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祢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聖靈。

 

求祢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來扶持我,

祢的杖,祢的竿,領我到祢的面前,使我走正義路。

 

神哪! 祢是拯救我的神。

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

我的舌頭高聲歌唱祢慈愛,

我的口 傳揚讚美祢的話。

 

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

 

詩歌歌詞來自詩篇51篇大衛懺悔詩10-15節 詩篇51篇10-15節的經文

10: 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或譯:堅定)的靈。

11: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

12: 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

13: 我就把你的道指教有過犯的人,罪人必歸順你。

14: 神啊,你是拯救我的神;求你救我脫離流人血的罪!

我的舌頭就高聲歌唱你的公義。

15: 主啊,求你使我嘴唇張開,我的口便傳揚讚美你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