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日本漫畫家 清水玲子 ,早在2000年左右即有一部作品【輝夜姬】(1993-2005)

在探討器官移植,不顧他人意願之醜陋人性

其中女主角亦是以中國權重人士之後代為範本

但女主角是設定為【被犧牲的器官捐贈品】亦即她的母親只把她當作器官,而非女兒。

在這種【人的概念】不被重視的地區,所有人也只是擁有權力的某動物們伸髒手取利益的器官。

 

 

時間:2013年

地點:中國● 遼寧●瀋陽

人物:遼寧小販 夏俊峰

事件:被政府強摘器官

 

「誰盜用了夏俊峰的器官?」

 

 更新: 2013-09-26 11:28 AM    標籤器官器官移植夏俊峰曾成傑聶樹斌

【大紀元2013年09月26日訊】

(大紀元記者黃清報導)轟動大陸的遼寧小販夏俊峰殺城管案沉寂一段時間之後,

於日前風雲突變,當局突然判處其死刑並立即執行,

夏俊峰家人被通知「領取骨灰」,不見屍首。在中共當局濫用死刑犯器官作為移植供體,

和活摘真相不斷被國際聚焦的當下,大陸各界質疑「誰盜用了夏俊峰的器官?」

此前,另幾樁引爆民眾廣泛關注的曾成傑聶樹斌冤案,

也涉及中共「按需殺人」,盜取器官的驚天罪惡。

中共當局處死夏俊峰的內幕

9月25日,據《德國之聲》披露,當局首先對媒體下禁令,然後再通知當事人家屬,互聯網暴露了中共當局處理敏感事件的內幕。

9月24日,若干媒體人均以直接或隱晦的方式放出消息:

備受關注的夏俊峰案已核準死刑,即將執行。

夏俊峰的妻子張晶則毫不知情,直到9月25日凌晨5點,一行人敲開她的家門,要求她去和丈夫見最後一面。

在30分鐘會見期間,夏俊峰首次透露:2009年事發後他被抓進派出所,

筆錄都是警方事先擬好的,讓他簽字,不簽就挨打。

媒體人披露的宣傳部門禁令如下:

「遼寧夏俊峰故意殺人案死刑覆核已審結,將於9月25日執行,

各媒體如作報導一律依據法院發佈的權威消息刊播,不評論不鏈接、不渲染炒作。」

夏俊峰行刑後,妻子張晶接受採訪時表示:

夏俊峰不認罪,死前拒絕在死亡書上簽字,並對妻子說:家裏只要有一個人活著,都要上訴。

家屬只見夏俊峰骨灰

9月25日下午3點55分,張晶在微博發佈消息:「剛接的法院電話通知,夏俊峰已火化,明天9點去領取骨灰。」

夏俊峰是瀋陽一小商販。2009年5月16日,夏俊峰和妻子在馬路上擺攤被瀋陽市城管執法人員查處。

在勤務室接受處罰時,夏俊峰與執法人員發生爭執,用隨身攜帶的切腸刀刺死城管隊員兩名,重傷一人。

2011年5月9日上午,夏俊峰刺死城管案終審宣判,

遼寧省最高法院作出刑事裁定,駁回上訴,維持原判:夏俊峰因涉故意殺人罪被起訴,判處死刑。2013年9月25日最高法院核準死刑,6時,家屬被安排見最後一面。

「夏俊峰的配型和甚麼老幹部配上了?為了器官,必須死??」

目前,夏俊峰被執行死刑的消息在微博上引起強烈反彈和抗議,在「跪求」中共當局「刀下留人」失敗後,輿論一邊倒的對當局表示徹底失望。

而且,眾多聲音質疑,此次夏俊峰突遭死刑,甚至不讓家屬見全屍,是不是有哪位高層需要移植器官,因此夏俊峰必須得在這個時候被處死。

大陸擁有大量粉絲的微博帳戶「染香姐姐」質疑:

為甚麼夏俊峰也只有一捧骨灰還給家屬?此犯並非無人認領屍體,為何也只交還骨灰?

執法機關甚麼時候有屍體處置權?家屬連屍體的處置權都沒有?

器官到底可以賣多少錢?

不會301有領導躺床上等著配型成功的器官所以才急吼吼的殺人吧?

中國時事評論員橫河在推特寫道:有條件的可以查一下,

瀋陽有資質的移植醫院25日有沒有做大器官移植手術、手術開始時間、器官來源、捐獻者簽字。

蔣方-舟子:是不是夏俊峰的配型和甚麼老幹部配上了?為了器官,必須死??

藥家鑫家屬也只見骨灰 死刑犯器官被當局強行捐出

網友吳淑平表示:剛才無意中看了藥家鑫之父藥慶衛的微博,才知道藥家鑫被執行死刑,

其家人居然連屍體都見不到。無論藥家鑫如何最大惡極,屍體總該讓其父母看一眼吧?

如果法律和執法者這樣殘忍,與殺人又有何區別呢?這不是刀刀殺到其父其母的胸口上嗎?

吳淑平還接著質疑:也就是說死刑犯的器官都被國家強行捐出?

有民眾回覆:這是國家體制問題,判死刑或死緩的都是收不了屍的,

因為中國沒有無償捐助器官體制,大多數的需求都是從這裡得來。

還有的義憤填膺:那些強盜們,到底摘取了多少夏俊峰的器官?這個天良喪盡的……!

大陸民眾表示:共和國用國家公權力殺了夏俊峰,出賣了夏俊峰的心肝腎。

共和國司法從殺人遊戲中獲得巨額利潤的同時,可聽見孤兒寡母終身悲慘的哀鳴。

公權力們曾預料他們在屠殺無數個夏俊峰們,

出賣他們器官的時候,出賣國家靈魂和良心的時候,

這個國家的統治們公權力們下場將會比夏俊峰一家更加悲慘。

湘商曾成傑遭「秘密處決」各界質疑「器官或被摘除」

此前,湘商曾成傑被「秘密處決」也曾轟動大陸社會,各界質疑「器官被摘除」。

7月12日,涉嫌集資的湘商曾成傑被湖南省長沙市中級法院「秘密處決」,引爆大範圍的民怨。

當局對此案幾次改口:由最初給出的注射死亡到被槍殺,

到最後只給了家屬一個骨灰盒了事,前後言論自相矛盾,疑點重重。

因中共當局一再聲稱現今中國的器官移植供體主要來源是死刑犯,

因此民眾紛紛質疑:曾成傑不但慘遭「滅口」,器官或亦遭摘除。

報社記者何光偉表示:請長沙中院出示錄音、錄像自證清白。

否則我們有理由懷疑曾臨刑前被虐待、器官缺失、還有他是不是被處決的?

這些貴院必須出示所有監控自證清白。

曾成傑之女在微博揭露:這是7月14日中午在我父親執行死刑兩天後才接到長沙中院的死刑執行通知。

郵寄郵戳時間是7月13日,簽發時間是我父親被槍決的12日。

難道長沙中院唐學平法官不知道刑訴法解釋423條的法理以及犯人臨終告別權和親屬臨終會面權的人道嗎?

死刑也由注射改為槍決。人權何在?法理何在?天道何在?

法學教授賀衛方:生前最後的見面可以由犯人提出,也可以由家屬提出,兩者都必須得到尊重。

從基本的人道出發,甚至在相關人員沒有提出此要求的情況下,司法當局也應努力促成這種會見。

還有,行刑後的屍體也應經其家人驗證後火化,否則人們不知道死者器官是否完整。

海南昌宇律師事務所律師關紹斌:為甚麼執法公開變成了秘密處決,是不是有甚麼貓膩,把器官盜賣了呢?

聶樹斌疑案 網曝聶器官被摘救中共高官命

目前,關於瀋陽小販夏俊峰覆核並執行死刑的律師界發表聲明:

1、抗議最高法院對證據存疑、程序違法案件通過死刑覆核並立即執行;

2、要求最高人民法院公佈夏俊峰死刑覆核意見書;

3、最高法院現行死刑覆核程序必須改造,去除其神秘化色彩,貫徹司法公開原則;

4、我們將繼續關注王書金案判決及聶樹斌案申訴。

袁裕來律師25日在微博發出感慨:夏俊峰死了,聶樹斌的案件還活得了嗎?

此前,大紀元獲得民眾投書爆料披露:聶樹斌被錯殺後,

真凶王書金落網已經好幾年了,該案仍然不能改正,也是涉及高層。

當年石家莊法院發現該案有疑點,主張疑罪從輕,判死緩。

但是在為當年患尿毒症的中國外交部高官章某尋找腎源的過程中發現聶的腎臟與章匹配,

為了救章某的命,經高層下令,立即執行。

據從網上搜到的關於章含之換腎的信息:

章於2008年1月26日因呼吸衰竭死於北京朝陽醫院,時年72歲。

章換過2次腎:1995年和2002年。

章某曾自己披露:「我多活了12年。」據資料顯示:

1994年章從澳大利亞回國,發現腎病。1995年章病加重,昏厥在辦公室,醫院已發出病危通知。

章第一次換腎,爆料人說用了聶樹斌的腎聶樹斌於1995年4月27日,被執行死刑,年僅21歲

章某第二次換腎時間是2002年,正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高峰期。

器官移植大國背後的罪惡

根據官方公佈的每年移植數量,中國已成為美國之後的第二大移植大國,

據「中華醫學會器官移植學會」主任委員陳實介紹,

截至2005年底,中國已累計器官移植5萬5,000多例,

其中腎移植7萬4,000多例,肝移植逾萬例,心臟移植400多例。

特別是2002年以來,中國移植業迅速發展,每年開展的器官移植手術超過1萬例,2005年達到了創記錄的1萬2,000多例。

關於大陸器官的來源,中共官方前後給出了截然不同的說法。

早在30年前就有中國醫生在聯合國指證中共當局盜用死刑犯器官,但中共外交部一直矢口否認,

直到2005年7月,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世界肝臟移植大會上才首次承認:

中國多數移植器官來自死刑犯。

11月7日的世界衛生組織(WHO)會議上,黃潔夫再次公開承認中國絕大多數移植器官來自於死刑犯。

然而2006年3月,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在記者會上慎重宣佈:

「有關中國存在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進行器官移植的情況,完全是謊言。」

2006年4月10日,中共衛生部新聞發言人毛群安公開表示:

大陸器官「主要來源於公民在去世時候的自願捐贈」。

到了2007年1月11日,毛群安才承認中國摘取死刑犯器官。

從那以後,中共一直咬定大陸器官主要來源於死刑犯。

從中共官方六次改口辯護中,人們看出了癥結所在:大陸死刑犯人數遠遠少於器官移植所需的供體人群。

明慧網曾發表一篇調查報導:《「死刑犯」撐不起中國器官移植市場上的蘑菇雲》,

系統詳實的分析了在每年變化不大的普通死刑犯之外,

在2003至2006年期間,中共利用偷盜法輪功學員器官,

才有了這四年移植量的大爆炸。隨後由於國際社會的強烈呼籲,

中共不得不收斂以往的肆意妄為,並在2007年7月1日開始實施《人體器官移植技術臨床應用管理暫行規定》。

如今外界還不能斷定中共是否已經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但諸多證據和疑團讓全世界意識到,揭開大陸器官黑幕已是刻不容緩的當務之急。

(責任編輯:孫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