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然為你

 

我的眼光和心思
單單註視祢,喔耶穌
隨著祢心律動
甜蜜的靈來充滿我
放下為自己抓住的
放手交給祢,我的主
我願使祢歡喜
對祢的愛不斷湧流
我生命氣息全然為祢
如同香膏傾倒
無悔地付出,只願祢心得滿足
我生命氣息全然為祢
如同香膏傾倒
全心來獻上最深刻真摯的愛

我的眼光和心思
單單註視祢,喔耶穌
隨著祢心律動
甜蜜的靈來充滿我
放下為自己抓住的
放手交給祢,我的主
我願使祢歡喜
對祢的愛不斷湧流
我生命氣息全然為祢
如同香膏傾倒
無悔地付出,只願祢心得滿足
我生命氣息全然為祢
如同香膏傾倒
全心來獻上最深刻真摯的愛

我生命氣息全然為祢
如同香膏傾倒
無悔地付出,只願祢心得滿足
我生命氣息全然為祢
如同香膏傾倒
全心來獻上最深刻真摯的愛
全心來獻上最深刻真摯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