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2日

擁有多家上市公司的富商陳萬添,

他的兒子陳泰安5年前與友人拿糞便往遊民身上潑灑,

被稱為潑糞少年,引發社會撻伐。

沒想到這個寶貝兒子這回又闖禍了!

不僅害得老爸陳萬添被法官罰錢,差點被法官拘提,

甚至還讓父親在法庭證人席上,自曝婚外生子!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風波,陳萬添坦言兒子是個麻煩精,讓縱橫商場的他相當困擾。

 一身西裝筆挺,梳著帥氣油頭的富商陳萬添,六月初罕見地步入士林地方法院,

他為了愛子陳泰安(後改名陳敬衛)的官司,被法官屢次傳喚卻不出庭,

法官不僅罰他三萬元,還發拘票打算把他拘提出庭作證。

這個愛子正是五年前與友人惡作劇,拿自己糞尿潑遊民,被稱為潑糞少年的陳泰安。

如今,陳泰安已成年,但因為在外欠債遭擄走,法官因案傳喚父親陳萬添到庭。

陳萬添在法庭內自曝婚外情,尷尬當庭承認除了元配為他所生的一子一女外,

婚外還有其他四個孩子,陳萬添為了潑糞兒,私生活被迫攤在陽光下。

本刊調查,陳泰安因在外欠債到處躲債主,

二○一五年八月,他被人發現在新北市三重「風火山林」茶坊與朋友喝茶聊天,

債主通知另一名同樣被借錢的苦主,一同找來幾名友人將陳泰安押走,

隔天凌晨才放人。其中一名債主與三名友人,事後被以妨害自由與傷害罪等起訴,

陳泰安也從欠債不還的債務人,變成綁架案的被害人。

陳萬添認為兒子有錯在先,同意與四名被告和解,撤回傷害罪告訴,

但妨害自由是公訴罪無法撤銷,案子由法院繼續審理。

士林地院審理後,上個月底依妨害自由罪,

將四人分別判刑三到四個月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這起綁架案發生在二○一五年八月四日,凌晨六點左右,

陳萬添接獲兒子陳泰安打來的電話,陳泰安以緊急的口吻對著父親說:

「爸,我被押走了。」剛講完,債主等人就接著說:「你兒子欠我們二十六萬!」

陳萬添聽聞驚覺不對勁,與債主等人約在自己台北市北投的住處碰面,

同時打電話告知妻子,也機警地通知警察。

等待債主押送兒子陳泰安上門後,警方現身逮人,將債主等四人送辦。

士林地院審理此案時,法官為釐清案發過程,要求陳萬添以證人身分出庭,

但陳萬添皆到了開庭日當天早上,才臨時遞狀請假。

四月十一日再度開庭時,法官命當時在庭的陳妻古媋糴,打電話給陳萬添,要他立刻出庭,

但陳告知人在高雄,不克前往。

法官不滿陳萬添屢屢藐視法庭,於是裁罰陳萬添三萬元,

並開出拘票要求台北市刑大拘提到案,陳萬添這才趕緊透過律師表示,

下次開庭一定會到。六月六日第三次開庭日,陳萬添雖然準時出庭,

但面對檢察官以及法官訊問,陳幾乎都回答「忘記了」,

甚至被問到兒子被綁當天,是否是他接到第一通求救電話,

陳萬添依舊回答不知道、忘記了,之後才坦承電話確實是他接到的。

陳萬添不配合的態度,再加上前後陳述不一,讓案件幾乎無法進行下去,

連公訴檢察官也拿陳萬添沒輒,檢方問陳萬添的職業與學歷,

陳萬添回答是商人、學歷是碩士後,檢察官當庭揶揄說:

「陳先生您的學歷與職業都相當不錯,怎麼自己兒子被綁架的事,你什麼都忘了。」

承審法官接下來的神問題,更讓叱吒商界的陳萬添當場愣住、傻眼,

被迫在證人席上坦承自己的風流情史 
法官表示:「問什麼問題你都說忘記,法官想知道您究竟有幾個兒子,

會多到你的兒子被綁架了,您都會不記得?

由於您是第一時間接獲兒子求救電話的人,證詞事關四名被告刑期論告多寡,

因此極關重要,請證人據實以答。」

只見陳萬添皺著眉頭,望向坐在旁聽席的元配妻子與女兒,似乎對法官的問題頗有微詞。

陳萬添反問法官:「這個私人領域問題,我一定要回答嗎?」、

「為什麼我要回答這種私人問題。」法庭內氣氛一度尷尬。

此時,法官再度重申陳萬添證詞的重要性後,要求陳萬添回答。

陳萬添沉默了三秒後,才緩緩地對著法官說:「那你是要戶口內?還是戶口外的?」

接著陳萬添繼續說:「可是我老婆、女兒坐在這邊(旁聽席),有需要這樣嗎?

我回答的時候,可否讓妻女迴避?」官諭令陳的妻女離開法庭,

還貼心地要求法警將門關上,耐心地對著陳萬添說:「這樣OK嗎?還需要誰迴避嗎?」

此時陳萬添才回應說:「我一共有五個兒子。其中只有為這一個愛惹事的兒子上過警局,

其他的都沒讓我操過心。」庭訊約莫半個小時結束,陳萬添離去後,

法官續問其餘被告。(撰文:李宜樺)

資料來源:壹週刊

 

 

潑糞少年仍未學好 富商父管不動

2017年07月12日

陳萬添的大兒子,也就是五年前就讀強恕高中三年級的陳泰安,

和同學組成團體「潑糞雙煞」,持裝滿屎尿的紙杯,跑到西門町潑灑攻擊街友,

還一邊笑著錄下全程,並將影片取名《出任務》上傳網路。

兩人惡行被媒體報導後,被網友稱為「潑糞雙煞」,陳萬添的身份也被網友肉搜曝光。

同年底,陳泰安再度捲入大馬拿督之子勒索案,讓陳萬添對這個與元配所生的兒子相當失望。

本刊調查,富商陳萬添今年四十九歲,出生宜蘭冬山,

小時家境並不富裕的陳萬添,隻身來到台北打拚,無意中嗅到廢料轉賣商機可觀,

靠轉賣廢料賺到第一桶金,爾後他更是將賺來的錢投入股市,

投資入老字號上櫃食品公司南璋,之後更到大陸設工廠做連接器而致富,外傳身價上看百億。

陳萬添熱愛種植盆栽,他位於北投的「柏泰園」內所有盆栽樹齡加總高達十四萬五千多年,

也讓他成為盆栽界知名人物。陳萬添在多家上市上櫃公司擔任董事、董事長,

政商關係也十分良好。本刊今年初直擊陳萬添和彰化縣副議長許原龍、金門縣副議長謝東龍等人,

揪團相約到台北市東區的麗園酒店續攤喝花酒。

潑糞事件五年後,陳泰安似乎沒有學乖,不只讓富商老爸為了他再上法庭,還難堪自曝婚外生子。

資料來源:壹週刊

 

 

潑糞少之父認婚外生4子 多情身邊不乏美女

2017年07月12日

富商陳萬添因為大兒子也是多年前被稱為潑糞少年的陳泰安(現改名為陳敬衛),

在法庭上坦承有非婚生子女,其實他的多情事跡,本刊早就曾經接獲相關爆料。

爆料指出陳萬添賺大錢返台後,便與多名女子陸續生下孩子,

而陳萬添在外也不避諱與不同美麗女人同進出。
 
陳萬添的紅粉知己眾多,這兩年與凱渥名模李曉涵互動頻繁,

兩人頻頻一同出席重要宴會。本刊亦曾在二○一六年九月,

拍攝關於名模洪曉蕾離婚後新聞。

其中內頁照片中,洪曉蕾與七、八個友人一同坐在一起品酒享樂,

照片中驚見陳萬添與李曉涵也在裡頭。只見李曉涵與陳萬添相鄰而坐,

當時的陳萬添則與股市大亨史金生在談話。
 
另外,從李曉涵的臉書粉絲專頁中,也看得到她在大頭照相簿中,

放上多張與多株造型獨特的盆栽合照的照片。

由於陳萬添位在台北市北投的私人招待所「柏泰園」,裡頭放置超過千棵盆栽,

且樹齡多為百年以上的珍貴品種,還一度獲獎,有相當程度的巧合,

至於是否是與陳萬添商借盆栽拍攝就不得而知。
 
本刊調查,陳萬添在庭上坦承一共有五子一女,其中有二個兒子,出於同一位女子。

而該名女子G女與陳萬添交往近十年,當年大學剛畢業的她,年輕再加上獨特的氣質,

讓陳萬添相當欣賞,美麗程度與李曉涵可比肩,G女對於陳萬添已婚身分也知情,

甘心當小三,後來也陸續為陳生下二個兒子。
 
爆料指出,近來陳萬添與其他女子走得較近,與G女漸行漸遠,

G女一度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但在友人的鼓勵下走進健身房,

靠著健身來宣洩自己失寵的情緒,期間也結交了不少好友,

才終於找回生活重心與自信。
 
G女常在自己的臉書粉絲頁上,分享健身成果,PO上相當多身材姣好的照片。

相較於先前身材較為瘦弱、皮膚較為白皙的G女;現在的她,把肌膚曬得黝黑,

加上完美的腰臀曲線,可媲美健美教練的身材,獲得不少按讚數,

而陳萬添的元配古媋糴(音同笛),雖然年近半百,但身材、樣貌保養得宜,

完全不輸給眾小三,而她也陪陳萬添走過那段沒錢的苦日子。(撰文:專案組)

資料來源:壹週刊

 

潑糞少年欠債又惹禍 害富商父當庭認婚外生子 影片檔

 

劉喬安自爆 陳萬添逼債才賣淫

 

 

 

劉喬安控害賣淫 陳萬添駁斥喊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