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生活中,我不會這麼瘋狂,惡搞,

現實生活中也沒有人會這樣吧!哈哈

 

夢境中,一開始,角色有我,一個中國來的婚攝公司的代表業務,

後面會接著一大群中國婚攝公司在台灣的鬧劇

 

起初,我自己獨自一人前往醫院,我先夢到我和我爸被家暴,不停的從頭部流血

(挖咧~這情節太不可思議的,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的)

我在醫院裡要拿藥,可是這醫院也是中國人醫院,走道小小窗口破舊

費了好多時間跑來跑去終於拿到藥

有一個中國婚攝業務出現了,在醫院拉客

我就藉著幫公司一位未婚同事拍婚攝之名跟他簽了約(所以現實中是不可能的)

開始跟他談細節

然後他還有一個服務是可以預約人工生殖,我們還進診間看超音波儀器

所以夢裡過幾天的鬧劇中就出現挺著肚子準備要生小孩的代理孕母了

我留了假名字假電話,但是真的公司地址給這位婚攝業務

 

真的,在夢裡的過幾天,我在公司裡和那位未婚同事在聊婚禮的事

突然出現一陣驚叫聲

那位未婚同事從外面跑進來:○○,外面來了很奇怪的人

就把我拖出去,我看到公佈欄有一個牛皮紙大信封袋

封面寫著:你需要買房子嗎?買房子不是夢,結婚了當然也需要房子

收件人是我幫同事起的假名:林儀房(哈哈,除了姓--其它都假的)

荒謬婚禮開始了

一個長長的禮車上面坐滿了人,有假新娘、假新郎和四位花童等臨時演員

通通是中國農村來的

我們公司也變了,變成一個像中學的地方,大門入口就是一個小小的教堂

左側是兩層樓的連排房子,寬敞的步道(是個舉辦婚禮氣派的地方了)

大家鬧哄哄的,但是找不到簽約人(我也用了假名簽約)

婚攝公司業務拿著婚紗電子檔給我看

我靜靜的看了好一陣子荒謬的婚紗照(沒真的新娘也沒真的新郎,用臨演拍)

我先生生氣地走進來了,說著:這群人真荒謬。他們看起來很喜歡這裡,想租下來。

我心裡擔心被發現是我起的頭,希望大家不要發現是我去簽約的。

我又走到外面來,看到一間大教室被布置成喜宴用餐區,

還是依樣中國農村式流水席大盤子菜色

一群假裝是賓客的臨演亂哄哄的

其中一個人是婚攝公司頭兒,30歲年輕人,大罵那個業務

說他接了爛case,找不到人付錢,還搞大了代理孕母的肚子,

這些錢他要找誰要?必須自行吸收了

他罵了幾句,就走了,一群臨演也散去了

 

天秤座的夢裡,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老是很瞎扯亂作夢?

 

最後我發現我穿了沒有腰身的連身裙,有著小肥肚子

我猜我應該不會自己簽約去做了人工生殖吧?

 

結語:這可能預言著我的更年期快要來了,才有這些夢中戲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