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瞬間 MOMENTS】Official MV [HD] 鄧紫棋

 

G.E.M. 龍捲風 Tornado Concert MV [HD] 鄧紫棋

 

Lyrics 詞:徐若瑄 Music 曲:周杰倫 Rap Lyrics Rap

詞:周杰倫 Arranged & Produced

編曲/監製:Lupo Groinig

愛像一陣風 吹完它就走 這樣的節奏 誰都無可奈何

沒有你以後 我靈魂失控 黑雲在降落 我被它拖著走

靜靜悄悄默默離開 陷入了危險邊緣Baby

我的世界已狂風暴雨 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離不開暴風圈來不及逃

我不能再想 我不能再想 我不我不我不能

愛情走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不能承受我已無處可躲

我不要再想 我不要再想 我不我不我不要再想你

不知不覺 你已經離開我 不知不覺 我跟了這節奏 後知後覺

又過了一個秋 後知後覺 我該好好生活 靜靜悄悄默默離開

陷入了危險邊緣Baby 我的世界已狂風暴雨 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離不開暴風圈來不及逃 我不能再想 我不能再想 我不我不我不能

愛情走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不能承受我已無處可躲 我不要再想 我不要再想

我不我不我不要再想你 現在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就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 用微笑來帶過 沒有 我沒有 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但不用擔心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我

看著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 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那麼快 and i will learn to give up because我愛你

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離不開暴風圈來不及逃 我不能再想

我不能再想 我不我不我不能 愛情走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不能承受我已無處可躲 我不要再想 我不要再想 我不我不我不要再想你

不知不覺 你已經離開我 不知不覺 我跟了這節奏 後知後覺 又過了一個秋

後知後覺 我該好好生活 你已經離開我 你已經留下我 我應該好好地生活

不知不覺 你已經離開我 不知不覺 我跟了這節奏 後知後覺 又過了一個秋

後知後覺 後知後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