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義大利買了Santa Maria Novella 的鳶尾花香水100ml

今天突然想到來幫目前正在使用的香氛做個年度紀錄

我不太收集香水,因為不愛噴

但是如果換成保養香氛這個詞,就能吸引到我啦

克蘭詩的香醍露系列,從結婚前香醍沐浴乳、香醍身體磨砂去角質到肌膚緊實香醍露

我都有耶,這系列我用10幾年了

現在還是繼續用香醍沐浴乳和保養香醍露

對我來說很提振精神

(1)

00  

保養香醍露

充滿活力、清新與緊緻的肌膚

 
肌膚類型: 所有肤质
首款結合香水與身體保養的清新水療配方,
含有檸檬、到手香、苦橙、人參和白茶精油,
洋溢活力香氣,男女皆合宜,可滋潤並調理肌膚。
不含光敏成分,可於陽光下安全使用。
(以上資訊來自官網)
 
我想我一直不會追求收集香水,是因為在很早開始,
我就找到自己想要的香調定位。
很多香水對我來說,只是過眼玩物,
最能持續的,目前大概就是克蘭詩的香醍露。
所以在27歲那一段時間玩過一陣子香水,就沒再繼續下去
就像大學畢業剛開始那幾年開始一陣子瘋狂的認識及收集精油,
有概念之後就產生自覺的判斷力,(從精油得來的概念)
當然就斷捨離不會衝動買香水,廣告是廣告,我能審視其內容組合。
迷戀的不是香味,而是乾淨的感覺。
 
(2)
另一款是克蘭詩的藍色寧靜系列,我只用過沐浴露,不知道也出了香氛保養
這款味道也很清新提振精神~
001  

藍色寧靜水

平靜、清爽與平衡的肌膚

 
肌膚類型: 一般肌膚, 油性肌膚, 混合性肌膚, 乾性肌膚
純植物萃取芳香四溢,能舒緩肌膚,助您保持完美的平衡狀態。
羅勒精油、鴦尾草、杉木與菝契讓您完全放鬆心情,
使肌膚環繞於一層散發香氣的保濕薄膜中。
不含陽光敏感成分,陽光下可安全使用。
帶來水療般的平靜氣息。(以上資訊來自官網)
 
(3)今年10月底新入手的義大利600年修道院香氛SMN 
    先試試看與自己的調性相處
    也是清新系列
    不屬於保養香氛類
 
0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