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當我想起你  Quand Je Pense À Toi

驚呼一下!這張專輯我買過耶!Brouhaha

但是結婚搬到夫家,生活有了很大的不同

加上生小孩,好一段時間都是為了孩子在過日子

隨著妹獎出生,數個cd包被她當作玩具,玩到不知去向了

今天突然想到這首歌 Quand Je Pense À Toi

已經超過10年沒聽了

天哪! 小孩改變我的生活太多!

現在是在返老還童嗎?

--------------------

19930  

Quand Je Pense À Toi (When I Think Of You) - Claudia Laurie

(後來Claudia13歲時車禍過世了)

當細雨紛飛時 Quand tombe la pluie

當我煩惱莫名 Quand je m'ennuie

當夜晚來臨 Quand vient la nuit

當燕兒展翅欲飛 Et quand s'en va I'hirondelle a tire-d'ailes

我會念起 Je me rappelle

你環繞在我脖子上的雙手 Tes mains autour de mon cou

和在我面頰上你的吻 Ton baiser sur ma joue

我的心兒莫名的悸動 Mon Coeur bat tout a coup

是的,是如此的溫柔 Oui c'est doux, c'est tout doux

如輕柔的步兒 Comme un bruit de pas

比五月的芬香更為輕柔 Plus leger qu'un parfum du mois de mai

是的,是如此的溫柔 Oui c'est doux

如丁香般芬芳 aussi doux que l'ordeur du lilas

溫柔得如一個小秘密 Doux comme un secret

當我想起你 Quand je pense a toi

當雨止時 Quand cesse la pluie

晚消失了 La nuit s'enfuit

你對我微笑 Tu me souris

是的,我再次見到你的臉 Oui je revois ton visage

如雲中的海市蜃樓 Comme un mirage dans les nuages

我雙手環繞在你的脖子上 J'ai les mains sur ton cou

當我親吻你的臉頰時 Quand j'embrasse ta joue

我的心突然地跳動 Mon coeur bat tout a coup

我雙手環繞在你的脖子上 J'ai les mains sur ton cou

我親吻你的臉頰 Et j'embrasse ta joue

 

羡慕煞他人 Tant pis pour les jaloux

 

(歌詞翻譯來自百度https://baike.baidu.com/item/Claudia%20Lauri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