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蔡曉婷 2018-1-4

傅達仁癌末吐真言 爆台灣「獨不了」只因4字

 

84歲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罹患胰臟癌末期,去年10月被爆只剩2個月壽命,先前鬼門關前走一遭的他,今(3日)他在臉書吐真言,說對於這塊他最愛的土地「台灣」,他認為未來仍舊「統不了、也獨不了」,就只因為4個字「老美不幹」。

傅達仁12月底自曝病危,家人都開始準備後事,幸好神蹟出現讓他清醒,但也使他更明白推動安樂死的使命,1日凌晨他開心宣布終於「活到2018年」,並宣布:「從今天開始我每天都要寫幾句留言板,給台灣的百姓和官員,尤其民代、司法、和媒體工作人員」,希望藉由這一生的經歷給大家一些建議。

今稍早傅達仁在臉書說:「新年對我愛的台灣吐真言,台灣統不了,也獨不了,只因4個字:老美不幹!不然,阿扁時代就該獨了喔!」也表示:「安樂死在台灣難推,是沒身受其苦者,干涉生不如死者」,並暗批政府「不為他人著想!還影響他人自願!害民誤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