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記者郭奕均/綜合報導 2018-1-9

 

由 Sanlih E-television Co., LTD 提供

真的是十足的人生勝利組!22歲的何猷君是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的兒子,不只很會玩,從小更是數學天才,小學曾在「世界數學競賽」中連續2年獲獎,更以3年的時間完成美國麻省理工大學4年的學士課程,甚至還錄取金融碩士班,成為該校夕史最年輕的碩士生,而他最近參與大陸綜藝節目展現高智商,迅速累積高人氣,更刷新外界對富二代的看法。

▲澳門賭王之子何猷君家擁有驚人高智商,是麻省理工學院最年輕金融碩士生。(圖/翻攝自何猷君IG)

之前何猷君在節目《王者出擊》中,被問到如何利用8個8讓最終答案等於1000,結果這種高難度的數學題目對何猷君來說只是小菜一碟,他竟然只花了20秒,就得出「8+8+8+88+888」的答案,驚人反應讓人不得不佩服!

還有何猷君參加節目《最強大腦》,從出場以來就是矚目焦點,最近節目讓100位選手通過線上測試,要選出30強進行晉級挑戰賽,結果何猷君排名第七名,沒想到他一知道名次時還明顯感到不滿意,因為他坦言「自己應該拿第一名的」;何猷君不只家世好,有錢、會玩,卻也聰明上進,天才腦袋讓他擁有超高人氣,堪稱「地表最強人生勝力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