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月買好多衣服

尤其是保暖的褲子幾乎要重新買

因為我比去年同期胖太多了!

許多件冬天保暖褲子都穿不下

嗚嗚

今天相公帶我們去環球百貨

我終於有一種覺悟:先去買孕婦褲頂著先,最近很冷啊!

只有12度耶!

兩件都內刷毛的

孕婦褲S號的還穿不下,要穿M的

還好店員姐姐是個熱情的媽媽(她兒子目前高中生)

和我聊得很開心,我們這種生過小孩又為了小孩發福的

就是可以敞開來聊啦!

相公帶兩隻小孩去玩,看到我提著ohoh-mini袋子出現

突然笑出來:妳幹嘛買孕婦裝?

我大驚:你怎麼知道?

相公:妳拿的袋子就是證明啊

我:哈哈~因為我胖到穿不下一般的褲子了啦!

 

上圖~

1f

一黑、一藍,都是內刷毛

1A

1B

 

黑的特價980元

1C

 

彈性內刷毛牛仔褲5折,1990元

1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