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購入日期:2018-2-19

今天帶小孩去林口三井outlet,原本的計畫吃東西就好

吃完東西經過Anna Sui,今天不知怎麼搞的,直接轉彎走進去

我以前從來不逛ANNA SUI的

今天一定有甚麼預兆。

一開始很快地先掃描左邊,有造型褲襪,該買襪子了

我的孕婦褲襪穿5年了,最近正在變鬆中(這可以講嗎?代表我惜物愛物)

所以就挑了一雙很喜歡的深灰要回家試試,五折,440元

再往右邊看一下,哇不得了~有很喜氣的財布(錢包)耶

ANNA SUI居然有這種不會俗氣的錢包(手拿包)(以上純個人觀點)

櫃妹介紹打五折,4390元,God,這價格挺美的

我問了那金釦壞了怎辦? 怎麼保養?

櫃妹說只要留有購物證明卡,任何一個anna sui櫃位都可以送修

而且是送回日本送修,因為是日本製的

聽得我都安心了

因為我結婚時也有一個他牌的金色手拿包,我很愛的那種

但在幾年後金釦突然斷了~也無法修,從此都沒再看到喜歡的手拿包

但是我現在看到了一個很喜氣的手拿包

決定買了! 回家後告訴相公我今天把卡刷爆了(不只買這樣)

還拿了今天買的兩個包《Anna Sui》和《JORYA》給他看

一個5折,一個4折,超划算又漂亮,他表現出滿意的表情

1 

我家小孩尤其是女兒,現在只要我要拍新購物,她都會很堅持要當Model

3

小孩也愛這種款式

4

5

6

7

難得一見喜氣的手拿包,最近過年,我真的很愛這種喜洋洋,看了感覺心情超好的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