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5-21

天氣冷,很想買

天氣熱,也會很想買

總歸地說,天氣冷買東西比較容易失控

因為要過冬,動物都會有屯貨的習慣

不過天氣熱,想到這麼熱還要上班,就會想買一些可以撐過炎熱夏天的上班服

今年五月超熱,又沒下雨

我已經因為熱到焦慮又開始亂買了

而且買完還容易忘記

趕快記下來,想再衝出去買的時候,翻翻網誌就可以滅火一下,省荷包啦!

5/20陪兒子去上機器人課,等待的時候去樓下閒逛,買了一套透氣的夏裝

櫃姐還是有推薦寬褲,不過基於去年買了好幾件寬褲的心得,

我很真心的告訴她,不要推薦寬褲給中廣型胖子,那只會看起來更矮肥短

我們這種胖胖女生,還是要穿可以收一下下半身的(不過不會出現在這篇裡)

第一組:JO-AN  透氣洋裝 + 透氣短罩衫  涼快又可以遮身體是重點

1

櫃姐挑這件罩衫給我,我馬上就打包了

她一直要我下次逛街要記得回去找她,

大概因為我處事明確快速、講話又真誠的風格讓她希望再遇到我

2

2-1

打八折 沒想到打八折我也買

當然是很怕夏天的熱 才讓我開始狂找透氣的衣服試圖活涼一點

2-2

2-3

2-4 

第二組:獨身貴族  

這一套褲子也很涼 不會悶住喔 (上衣是前年款的獨身貴族,也是涼)

3

好像3千多元的樣子 價牌被櫃姐拿掉了

3-1  

第三組:CANTWO 

看了型錄去買的 第一次買紗裙,屁屁很有肉的女生還是少碰紗裙,更顯胖

特價1280元

4-1

4-2  

告訴自己褲子裙子很夠穿了,不要再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