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https://tw.appledaily.com/hot/realtime/20180714/1391378

0aa  

藝人「東區羅姐」羅霈穎雖已57歲,身材仍火辣,上節目自曝早就分了小26歲男友,因對方努力打拼事業但公司都在「破產邊緣」,坦言說「我要的是玩伴,我不是找老公」。

昨天播出節目《命運好好玩》,羅霈穎說,小26歲的前男友因自己開公司,正值打拼事業,在上海早上4點起床去驗貨,還要趕飛機,沒有時間陪她,回家睡覺、睡醒又不見人影,周末會一起玩,讚許他非常打拼,但「每個月公司都在破產的邊緣」,每次都要跟他爸媽調頭寸,沒時間陪他,但在一起時又不斷講話,每次講到她睡著,又搖醒她繼續聽講。

羅霈穎說,前男友都會問她事業上的意見,每次都給他良心的建議,但是他都不聽,心裡有主張了,屢次失敗又回來說,當初應該聽她的話,情況一直反覆後,她提出分手,「我再也不想跟你吵架、我再也不想教你怎麼樣做正確的事情了,你給我滾!」

她坦言,「我現在是要來開心、我要來玩樂的,我是找玩伴,我不是找老公!每個人要的不一樣。」她認為對方還年輕,日子還那麼長,後面遇到的女生還可以很多,「那麼帥怕什麼,願意陪你吃苦的人很多,(只是)我不要啊!」(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