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幾年前買了這部戲的dvd

好搞笑

雖然是比較粗糙,但有些個人表現的片段也是很好看

我還買了一部法國片:小姐好黑  也很不錯~

 

小姐好白這部戲,場景跑得算快,不會太無聊

開場就蠻搞笑的,易容術也讓我覺得表演天分不錯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catwalk那段以及兩個黑人警探尬舞那段

整體來說還算是一部有扣好環節的搞笑片,黑人開自己的種族玩笑蠻多的 

這個片段,黑人TERRY CREWS看到他愛慕的白人女孩居然是.....

黑人TERRY CREWS:你不是.....

FBI說:我不是一個女人...

黑人TERRY CREWS:白人!

中間抱怨了一串

FBI說:冷靜一點,我是FBI...

黑人TERRY CREWS搶話並白眼:你是黑人,拜託!

這種橋段,真的只有黑人才能演。

片中黑人磕藥後 體力旺盛的樣子  早上醒來後,輕撫著床伴,說著:早安,白雪公主。

就是因為編劇導演通通是黑人,才能搞這種對話吧!

不過,也可以很明顯地看到醜化白人的嚴重度。(在其他片段)

我很喜歡的Catwalk片段

追搶匪這段我也喜歡~ 尤其是最後搶匪疑惑地說:不過是個袋子,你追甚麼?

FBI假扮的女白人說:這不只是一個袋子,這是Prada! (這種對話....購物狂會不會很愛聽啊?)

其實袋子裡面裝的是FBI的配槍啦! 當然要搶回來。「這不只是一個袋子,這是Prada!」這樣說 唬一唬女孩比較方便!

 

歌:move your feet (junior sen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