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君 報導2018/10/16 16:11

校園霸凌的事件層出不窮,澳洲一名虎媽就因看不慣女兒在學校被霸凌,學校還想息事寧人忽視不處理,氣得她直接衝到學校裡把霸凌的同學打到住院!

這位勇猛的媽媽妮可拉(Nicola-Jane Jenks)某天早上開車送女兒上學時,發現女兒雙手顫抖、滿臉恐懼,跟媽媽透露「有人會打我,我不敢去學校。」妮可拉發現女兒的異常表現,趕緊追問,才知道女兒在校內被高年級生霸凌,一群人把她叫出教室,不斷出拳圍毆,還威脅她不准告訴任何人。

更讓妮可拉心碎的是,校方早就知道校園正發生霸凌事件,但卻打算息事寧人,以消極手段處理,這讓妮可拉氣炸了,親自跑到學校去找到欺負女兒的17歲女學生,立刻衝上前去一把抓住對方的頭髮,撂下狠話「敢再欺負我女兒試試看!」接著連續賞對方好幾個耳光。

圖/翻攝自《紐西蘭先驅報》


妮可拉說,她知道自己的女兒受到霸凌,實在是忍無可忍才衝去找人,事後被妮可拉毆打的霸凌者因全身瘀傷住院休養。而妮可拉也被霸凌者的家屬控告傷害,霸氣的她直接在法庭上承認自己的「報復行為」,大方地說,「我就是為我女兒出一口氣!」最終法官判她無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