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手日期:2019年2月4日除夕

入手價:

地點:大遠百  2樓 Anis 義大利式服飾 

今年年假放假,第一天星期六先衝去大甲,完成任務。

第二天星期天,我很乖沒亂跑,因為相公會臭臉,所以我有忍住沒亂跑。

他說過最重的話就是:妳別忘了妳已經結婚了! 妳是有公公的人。

(聽到這種話就莞爾,相公您就直說"有相公的人"就好了,幹嘛扯公公進來? 公公一臉無辜樣)

第三天,覺得很難忍了,捉著女兒對相公說,我要和女兒(5歲)去髮廊洗頭髮喔~

相公:在家裡洗就好了~

我:給人家洗比較漂亮啦~ (終於成功溜出門)

洗完頭髮當然就是衝百貨公司,我也只能近近的去大遠百,所以幾乎都是買大遠百,大遠百您高興嗎?

 

買完麵包,直接到2樓看Marc cain新貨,

試穿後,感覺掛在我身上的線條很奇怪,大概是我的肉長得不平衡吧!

所以我和女兒繼續到別的地方閒逛。

有鑑於上次Anis說 如果業績怎樣怎樣的,可能會撤櫃,她就只能做到2019年2月,

所以我大概兩個月就會晃進去看看,有時順了眼就包個一兩件回家。

這次又順到了兩件冬季長裙,我真的很喜歡挑長裙,因為是懶人性格啊

雖然在台灣,老是覺得自己穿長裙次數太多,

但是我去歐洲玩的時候,就覺得很自在融入耶~因為到處都是長裙婦女啊~

第一件:  

其實我在店內試穿時都有拍好穿搭照

今天晚上團圓飯後,想再整理手機記憶體,大手一按照片都清光。

只好含淚重拍照,但懶得真人穿搭上鏡了。

1.jpg

這件很立體的織法喔~很札實,穿上很挺的料子,很好看

2.jpg

1976元,我覺得是很實料的價格

3.jpg

第二件:

這家店的吊牌都是這個~  這料子也是厚實款,很有重量,保暖

1656元。

我喜歡寫出價格,純粹是要表現我是個有學過經濟學概念的人,雖然只有一堂旁聽課

但我覺得我有領悟老師說的經濟學精隨喔~ 

4.jpg

源自義大利的Persephone,在設計上以簡約素雅著稱並以都會女性為設計對象,提供上班﹑渡假或派對時不同風情多樣系列,也因其對質感與剪裁的極致要求和堅持,所以一直深受義大利女性的喜愛。 persephone仍堅持一慣低調簡約,強調質感的persephone在織單品上,利用100%絲質高級素材,並在設計上巧妙運用色彩對比在細節上【來自誠品persephone專櫃】

義大利精品女裝Persephone和ANIS,即日起至5/22在高雄福華名品展開出清,多款上衣、洋裝等下殺1折起,當日消費滿1萬元,現抵500元。報導╱曾珮瑛 2017

老實說,Anis在大遠百已經超過兩年了吧,從一樓比較小的店面搬到2樓大一點的店面,平時也沒甚麼看過這家的新聞,
大概是義大利的小品牌,因為標籤並沒有做得很繁複,而且產地有的也是來自大陸。
雖然今天這兩件冬裙都是大陸代工,品質也很不錯。
上次買的牛仔褲,就是義大利自己生產。
_04.jpg
我買過的幾件都覺得經濟實惠又好穿,價格和品質完勝許多在台灣已有名氣的牌子。

6.jpg

【同場紀錄】之前買過的  Persephone 柔細牛仔裙和牛仔褲 

很柔軟好穿,又不貴。1580元就可擁有,兩件都是義大利生產。

1

2-1

01

褲子

11.jpg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