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3-5

從冰島和巴黎回來三天了

終於又恢復體力

昨天白天就一直在想,接下來3/20在義大利9天要吃甚麼

我當初是設想在每餐控制在20歐元內,共有8餐要自理

每天早上旅館一定有供餐,旅遊團也會有供午晚餐的時候

以前特色料理都吃過了,所以我不見得要再繼續吃當地的特色料理

吃披薩+冰淇淋也很棒啊~一個當主餐一個當飯後甜點差不多也10歐就解決了耶

我以前自己在義大利吃過炒米粉喔~ 很煩要12歐 貴死了 讓我更想回台灣

所以以後不要在義大利吃炒米粉

在彩色島吃過他們的甚麼魚義大利麵,很鹹又小盤,一邊吃一邊心碎,義大利不是美食王國啊~

也是要12歐

漢堡王是最沒地雷和平價的,4-5歐可以爽爽飽足又不會被嫌棄

如果對義大利的餐廳沒有概念,可以參考義大利自產的紅蝦評鑑

在義大利旅行時,老饕們最愛的義大利美食評鑑,就是媲美法國紅皮書《米其林(Michelin)》的《紅蝦美食評鑑(Gambero Rosso)》!

相較於米其林,紅蝦評鑑更是依餐廳的性質分為「正式餐廳」和「傳統餐館」,

叉子代表精緻飲食,以蝦子代表傳統餐館,以酒瓶代表店內有評價高的酒,

三根叉子或三隻蝦子為最高評價。

美味的料理不侷限於餐廳的華麗裝潢,也能因質樸的傳統風味而獲得極致的肯定!

「紅蝦美食評鑑」除了用食物、藏酒、服務、裝潢等作為評鑑基準,

以百分制給予一個分數,還會供給C/P值的建議和關於餐廳或廚師的簡介。

來排一下每天吃的行程

3/20 西恩納Siena - 托斯卡尼小鎮 午餐/ 中式六菜一湯   晚餐/ 方便遊玩請自理

3/21 波隆那Bologna - 美食主題樂園FICO Eataly World - 120km - Fidenza Village購物村- 北義小鎮

        午餐/ 方便遊玩請自理   晚餐/ 提供價值15歐元餐卷(方便購物)

3/22 米蘭Milan - 249km - 威尼斯近郊Venice  午餐/ 方便遊玩請自理   晚餐/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3/23 威尼斯近郊 - - 威尼斯Venice -  - 威尼斯近郊 這天要去慕拉諾島看玻璃(買玻璃) 可是我家已經有慕拉諾的玻璃組了

我比較喜歡買義大利香皂

          午餐/ 義式墨魚麵+炸海鮮拼盤+甜點   晚餐/ 方便遊玩請自理

3/24 文藝復興的顛峰之城~佛羅倫斯Florence  烏菲茲美術館  午餐/ 中式六菜一湯   晚餐/ 方便逛街請自理

3/25 托斯卡尼小鎮  -----  羅馬Rome   午餐/ 義式三道式   晚餐/ 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3/26 羅馬 全日自由活動  午餐/ 方便遊玩請自理   晚餐/ 方便遊玩請自理  我打算租摩托車到處亂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y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